无障碍说明

恒大夺7连冠揽近5亿奖金 两度单赛季奖金破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高额的奖金制度,是中超联赛步入“金元时代”的重要标志之一,而高额奖金制度的开创者,就是广州恒大。据统计,从2011年升超至今,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序列中累计揽下近5亿奖金,其中2011赛季及2016赛季,均实现了单赛季奖金总额破亿。

恒大成功拿下中超第7冠

论奖金政策!11赛季最为疯狂 变换频率较高

从本质来看,恒大所推行的奖金政策,是一种奖惩制度。2011赛季,恒大在联赛中的奖金政策是“513政策”。而这一年,恒大在联赛中的赢球奖金额度是历年中最高的,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取得平局也能拿到奖金的赛季。当然,一旦输球,处罚力度也是历年中最重的。

此后,恒大在联赛中的奖金政策时常变化。例如在2012赛季及2013赛季,恒大推行“303政策”。而到了2014赛季与2015赛季,奖金政策变为“101政策”,而这一奖金政策,是历年中最低的。时至2016赛季及2017赛季,恒大所推行的奖金政策变为“202政策”。不难发现,球队能够拿多少奖金,同俱乐部所推行的奖金政策,是有直接关系的。

论奖金金额!恒大累计揽近5亿

从恒大升入中超到夺取7连冠,恒大在此期间的联赛奖金总额,几近于5亿人民币。其中恒大在2011赛季及2016赛季,单赛季奖金总额均破亿,但要知道,恒大能够在2011赛季奖金破亿,得益于“513奖金政策”。而恒大能够在2016赛季奖金破亿,则是源自于俱乐部在赛季后半程调整了奖金政策,增加了净胜球奖金。

本赛季,恒大通过28场即锁定了冠军,在此期间,恒大累计拿到了大致6100万奖金(由于赛程还有两轮,所以该奖金额度极有可能增加)。而6100万的奖金,这样的奖金额度在历年仅仅可以排在中游。至于恒大所拿奖金额度最少的一次是2014赛季,当时,恒大在联赛序列中奖金额度不足4000万。

恒大各个赛季奖金情况

论总奖金额!恒大近7年破十亿大关

恒大不仅仅可以在联赛中拿到奖金,还能够在亚冠赛场或足协杯赛场拿到奖金。据统计,恒大在2011赛季累计拿到1.02亿,在2012赛季累计拿到1.3亿,在2013赛季累计拿到2.3亿,在2014赛季累计拿到0.87亿,在2015赛季拿到2.1亿,在2016赛季拿到1.5亿,且本赛季至今揽下近1.3亿。

而如此算来,恒大近七年所揽下的奖金总额,已然是超过了10亿。(文初)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