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利物浦客场惨败热刺 阿森纳尤文皇马均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五大联赛战火重燃。英超方面:热刺主场4-1大胜利物浦凯恩独中两元;阿森纳客场5-2横扫埃弗顿厄齐尔桑切斯均破门。西甲方面:皇马3-0战胜埃瓦尔,继续紧追巴萨。意甲方面:米兰0-0主场战平热那亚四轮不胜,博努奇肘击染红;尤文客场6-2大胜乌迪内斯,赫迪拉上演帽子戏法。法甲方面:大巴黎2-2客场战平马赛,内马尔破门后染红,卡瓦尼任意球绝平。

热刺4-1大胜利物浦 凯恩传射孙兴慜破门

第4分钟,孙兴慜回做,特里皮尔挑传身后,凯恩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米尼奥莱左脚将皮球送进空门,1-0!热刺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洛里斯大力手抛球发动进攻,洛夫伦头球冒顶,凯恩右路突破漂亮的搓传门前,孙兴慜包抄到位左脚推射破门,2-0!

第16分钟,埃里克森送出漂亮的过顶长传,孙兴慜禁区右侧得球右脚大力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第24分钟,凯恩前场拿球被断,亨德森送出精准过顶长传,萨拉赫高速插入禁区面对洛里斯右脚打远角,皮球撞柱入网,2-1!

第29分钟,阿里送出手术刀直塞,孙兴慜单刀面对米尼奥莱的拨射没有打上力量,米尼奥莱用脚将球挡出。随后传球,凯恩禁区左侧强行攻门被回防到位的洛夫伦封出。

第32分钟,菲尔米诺直塞,萨拉赫右路突到底线横传,洛里斯抢在包抄的张伯伦前倒地救险。第37分钟,凯恩带球突进到禁区前扛过戈麦斯右脚低射稍稍打偏。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埃梅里-詹放倒突破的阿里犯规,埃里克森任意球开入禁区,马蒂普头球解围不远,阿里抢第二落点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弹地窜入大门左下角,3-1!

第56分钟,特里皮尔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米尼奥莱出击扑球脱手,维尔通亨禁区内左脚抽射,菲尔米诺门线上将球挡出,凯恩近距离补射破网,4-1!

第67分钟,萨拉赫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左脚打出漂亮的弧线球,洛里斯飞身用左手挡了一下,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79分钟,张伯伦底线抢断分球,萨拉赫禁区内近距离的低射,洛里斯神救险用脚将球挡出。

阿森纳5-2胜埃弗顿 厄齐尔传射鲁尼破门

阿森纳本场沿用342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双核桑切斯和厄齐尔联袂登场。贝莱林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拉姆塞和扎卡双后腰。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切赫。埃弗顿方面,鲁尼领衔出战。

第7分钟,厄齐尔传球,拉卡泽特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古耶前场从扎卡脚下断球,鲁尼禁区外劲射命中左上角,埃弗顿1比0领先阿森纳。

第16分钟,桑切斯弧顶处任意球攻门被皮克福德扑出,拉姆塞跟上补射又被皮克福德挡出。第26分钟,鲁尼传中,卡尔沃特-勒温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贝莱林远射被皮克福德化解。

第40分钟,扎卡弧顶处大力抽射被皮克福德扑出,蒙雷亚尔跟上补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7分钟,西于尔兹松任意球传中,迈克尔-基恩的头球攻门顶偏。第53分钟,桑切斯左路突破传中,厄齐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1反超领先埃弗顿。

第55分钟,科斯切尔尼传球,拉姆塞的攻门打偏。第68分钟,古耶侵犯扎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埃弗顿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74分钟,厄齐尔右路快速突破插入禁区传中,拉卡泽特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9分钟,汤姆-戴维斯的远射被切赫挡下。一分钟后,厄齐尔传球,拉姆塞攻门打偏。第84分钟,桑切斯妙传,扎卡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威尔希尔中路突破送出绝妙斜塞球,拉姆塞抽射命中左下角,4比1!

第93分钟,蒙雷亚尔后场回传切赫失误,尼亚斯断球后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埃弗顿将比分扳为2比4。

第95分钟,拉姆塞送出妙传,桑切斯面对数人包夹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抽射命中左下角,最终阿森纳5比2击败埃弗顿。

10人米兰0-0四轮不胜 博努奇肘击染红

第24分钟,热那亚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博努奇在拼抢中肘击罗西面部,将对手打的头破血流,队医组用了几分钟时间止血也无法止住。热那亚全队抗议,当值主裁判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将博努奇红牌罚下!罗西头缠厚厚的绷带继续比赛。

第54分钟,苏索右路传入禁区,卡利尼奇形成单刀之势,但克罗地亚人趟球偏大被门将没收皮球。第56分钟,贝尔托拉奇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攻门,球贴着右侧门角高出!第58分钟,米兰高球传入禁区,卡利尼奇抢点时被后卫推倒,裁判不予吹罚点球。

第60分钟,维罗索外围左脚劲射略略偏出。第65分钟,米兰中场抢断形成快攻,凯西突入禁区右路后大力抽射近角,球打中右侧边网!第75分钟,苏索前场右路内切后传射入中路,卡利尼奇点球点处错过来球,皮球贴着远端立柱偏出!第80分钟,苏索右路突入禁区低传,博里尼转身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他再凌空补射并未打上!完场前,连续错过机会的卡利尼奇在嘘声中被换下。

尤文6-2乌迪内斯 赫迪拉戴帽曼祖染红

第8分钟,佩里察带球突入禁区左肋盘过基耶利尼后左脚扫射破门,1比0!乌迪内斯第一次射门就破门。第1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第11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远射偏出。

第14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萨米尔头球解围失误打入乌龙球,1比1!尤文追平比分。

第17分钟,迪巴拉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8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基耶利尼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

第21分钟,赫迪拉、迪巴拉连续分球,夸德拉多右路斜传,赫迪拉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2比1!尤文取得领先。

第22分钟,皮亚尼奇直塞,伊瓜因禁区中路转身右脚低射击中门柱。

第25分钟,伊瓜因右路横传,阿德南解围的同时踢倒曼朱基奇,两人发生争执,主裁判多维里黄牌警告曼朱基奇、阿德南,曼朱基奇对主裁判判罚不满,多维里向曼朱基奇出示第二张黄牌,曼朱基奇染红离场。

第32分钟,萨米尔撞倒利希施泰纳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扬科托禁区左肋左脚扫射被布冯封出,扬科托再射高出。第45分钟,哈尔弗雷德森左路斜传,德保拉禁区中路顺势捅射被布冯神勇封出。

第47分钟,德保罗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达尼洛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2比2!达尼洛打入赛季首球。

第50分钟,佩里察撞倒夸德拉多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迪巴拉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鲁加尼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击中门柱后反弹入网,3比2!尤文再次取得领先。

第55分钟,达尼洛禁区外踢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被阿德南挡出底线。第58分钟,哈尔弗雷德森飞铲皮亚尼奇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鲁加尼头球摆渡,赫迪拉禁区中路扫射破门,4比2!尤文扩大领先优势。

第61分钟,夸德拉多踢倒萨米尔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赫迪拉直塞,伊瓜因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后横传,迪巴拉推射入网,但主裁判此时判罚伊瓜因越位在先。

第87分钟,赫迪拉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破门,5比2!

第90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右脚远射破门,6比2!

巴黎2-2马赛 内马尔破门染红卡瓦尼救主

第7分钟,库尔萨瓦突入禁区左翼的劲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拉比奥特前场断球,卡瓦尼突入禁区左翼的低射被曼丹达扑住。第16分钟,帕耶特右路横传,古斯塔沃25米开外突施冷箭,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马赛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33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左侧回传,内马尔跟上低射,球打在右门柱内侧弹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5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8分钟,恩吉耶右侧底线处从拉比奥特脚下强行断球后传中,托万抢点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马赛2比1再度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86分钟,内马尔因为报复性放倒奥坎波斯,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巴黎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卡瓦尼禁区前沿轰出直接任意球,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2比2战平马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