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披萨满天飞!4保镖掩护内马尔 火爆主场7球迷被捕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尽管经历过西班牙国家德比,但法国国家德比的氛围还是让内马尔感到惊讶。赛前,7名马赛球迷因为与警察发生冲突而被捕,而在比赛时,马赛球迷则用各种办法刺激内马尔,甚至向巴西人投掷披萨饼和软饮料。

四名安保人员保护内马尔免受杂物袭击

与西班牙国家德比相比,法国国家德比的氛围甚至更加浓厚。开球前几个小时,马赛球迷们就在维罗德罗姆球场外游行,数百名球迷在十字路口大喊大叫,造成了严重的交通拥堵,并且与警察发生了冲突。警察不得不发射催泪瓦斯和水炮来驱散马赛球迷,而7名球迷因为向警察投掷物品而被捕。

尽管在签入内马尔、姆巴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有着出色的表现,也被视为是赢得法甲冠军的头号热门,但马赛球迷并不以为然。在开球之前,马赛球迷簇拥在马赛俱乐部的专卖店之前,他们高唱着队歌,为本队加油鼓劲。马赛球迷甚至制造了一个视频,一位球迷在视频中大喊,“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我们才不会在乎呢!我们会吃掉你们!”

球场内的气氛同样颇为热烈,开球之前,主队球迷燃放起烟火,球场内烟雾弥漫。在比赛中,内马尔每一次主罚角球都会遇到马赛球迷的干扰,主队球迷们不断用激光笔照射巴西人的脸部。

最搞笑的一幕出现在第72分钟,当内马尔走到角球区准备主罚点球时,早有准备的马赛球迷从看台上不断投掷杂物,其中既有吃剩下的披萨饼,也有塑料杯装着的饮料,甚至还有包起来的队旗,四名安保人员只能举起盾牌来到角旗区保护内马尔免受披萨的攻击。

无力阻止马赛球迷们投掷杂物,现场安保人员只能拿出盾牌、雨伞试图挡住雨点一般落下的杂物。内马尔不停的从球场内拣出杂物,最后,无奈的巴西人只能在安保人员的催促下匆忙将球罚出。西班牙国家德比也曾出现过类似的场面,当菲戈以皇马球员的身份重返诺坎普时,巴萨球迷甚至扔下了一个猪头。

正是在这种氛围之下,马赛球员们的斗志更加旺盛,也正是被这种氛围所激怒,内马尔才在短短2分钟之内连吃两黄,结果提前退场。略显遗憾的是,卡瓦尼最后时刻的进球让马赛并没有自2011年以来首次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