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膨胀了!皇马两大帝星不传球 C罗锤地踢得不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皇马大胜埃瓦尔,C罗却没能进球。阿森西奥与伊斯科在有机会传球喂饼时,不是自己吃独食就是传球不到位,令C罗气恼不已。C罗自己也错失一对一射门良机,挥拳锤地发泄怒气。

C罗不爽没人喂球

此役伊斯科助攻阿森西奥打入皇马第2球,两位本土国脚表现不错,但与C罗的配合却显得不够默契。43分钟时,阿森西奥与C罗这对锋线组合在前场有反击机会,阿森西奥左路拿球时,右侧的C罗已高速前插杀奔客队禁区,只要给出一脚过顶传球,远端C罗就能形成单刀良机。然而刚进了球的阿森西奥,却有些过于自我膨胀,居然在没任何假动作铺垫的情况下,强行选择人球分过,想突破保罗-奥利维拉的防守,结果被此役打入乌龙球的葡萄牙中卫转身断球。

随后一次攻势中,伊斯科左路反越位成功,C罗仍在禁区右侧接应等待传球,但习惯粘球导致节奏拖沓的伊斯科,传中太慢且没有一点高度,低平球横穿禁区难度太大,被对手前点双人铲断直接破坏,远侧无功而返的C罗只能无奈低头向回走。相比热刺对垒利物浦一役,凯恩给高速前插的孙兴慜送出的快速传中助攻,伊斯科等人的出球速度还是偏慢,容易贻误战机。

C罗中路高速插上 阿森西奥不传球

伊斯科也不传C罗

阿森西奥与伊斯科传球不到位,也证明本泽马的确是C罗最理想的锋线搭档,后者与C罗配合的意识显然要远超两位西班牙国脚,但本泽马与马塞洛两位最佳搭档此役都坐替补席,C罗就很难得到充足的火力支援。

好不容易莫德里奇下半时送出一记撕裂埃瓦尔防线的妙传,C罗自己却也没把握住,突入禁区一对一射门被门将伸腿封出。错失全场最佳得分良机,皇马一哥也气恼不已,跪倒在地挥手向草坪击了一拳,对自己没能抓住机会进球表示不满。

C罗打飞机

C罗不爽

相比怎么踢都有的欧冠赛场(欧冠跨赛季15次射正连入12球),C罗一回联赛就仿佛丢了射门靴,此役52分钟他的任意球抽射,差点直接踢上球门背后的伯纳乌二层看台。C罗摸了摸自己的右眉骨,似也不理解为何联赛要进个球竟如此之难,齐达内赛后只能安慰爱徒:“他配得上明天获得Fifa年度最佳大奖,他是这个时代的最佳球员,下一场他会进球的。”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