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态崩了!内马尔踩踏+撞人染红 卡瓦尼催他快下场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第一次出战法国国家德比,内马尔就打入一球,但也吃到了一张红牌,导致本队少打一人。从巴西国家队到巴萨再到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3年之内吃到的3张红牌都是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面对对手的犯规、侵犯和挑衅,如何保持冷静的头脑,将是内马尔职业生涯面对的又一个挑战。

内马尔黯然离场

对手的凶狠犯规、球迷们的辱骂,让内马尔失去了冷静。第85分钟,库尔扎瓦撞倒桑松,内马尔在对手倒地的情况下故意踩了一脚,结果吃到了第一张黄牌,仅仅过了2分钟,内马尔连续被安古萨、奥坎波斯撞倒,愤怒的内马尔起身后一肩膀撞倒了奥坎波斯,主裁判也毫不犹豫的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第一次出战法国国家德比的内马尔也得到了加盟巴黎之后的第一张红牌。

吃到红牌的内马尔仿佛才从暴躁的情绪中恢复了过来,他并没有和裁判争辩,因为当时球队仍然落后,身旁走上来的卡瓦尼也示意内马尔赶快离场,以便球队获得更多的宝贵时间。内马尔很理智地快步走下球场,但他需要明白在吃到红牌之前才是更应该保持理智的时候。

卡瓦尼示意内马尔不要争辩赶快离场

加盟巴黎以来,内马尔的进球效率极高,但吃牌的效率同样很高。在国家德比之前,内马尔就已经三次染黄,分别是在对凯尔特人里昂以及对第戎时,而在巴西国家队,内马尔也在对厄瓜多尔、智利时染黄,这意味着,赛季至今14场比赛,内马尔已经吃到了1红5黄,对一名世界级前锋来说,这样的红黄牌数量显然太高了。

内马尔上一次染红是在4月8日,在对阵马拉加时,内马尔先是因为系鞋带而被主裁判认为拖延比赛时间而染黄,继而又故意背后冲撞迭戈-略伦特而得到了第二张黄牌。6个月之内两度染红,内马尔都是因为情绪失控,在短短时间内主动申请红牌。

这是内马尔职业生涯的第6张红牌,为桑托斯出场时,巴西人三度染红,而在巴西国家队,内马尔也曾经得到过红牌,2015年6月,巴西在美洲杯对阵智利,内马尔在比赛结束后与巴卡发生了冲突,结果双双染红。

与对马拉加时一样,内马尔又一次在主裁判出示红牌之后鼓掌嘲讽,这或许会被追加处罚。内马尔三年之内分别在巴西国家队、巴萨、巴黎圣日耳曼染红,三次都是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主动挑衅对手而染红离场。转投巴黎,内马尔的目的之一就是挑战C罗梅西,然而,与两位金球先生相比,内马尔还需要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