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心散了?最烂球队四分五裂 主将放言想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目前的联盟里,如果要评选一支最烂球队,则非太阳莫属。球队不仅经历了三连败,而且每场必被虐。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主将的布莱德索,已经在推特上发表了离队宣言。

人心散了?最烂球队四分五裂 主将放言想离队

布莱德索

“我不想在这儿了。”布莱德索在推特上这样说道。

这条推特,暗示布莱德索已经对太阳心灰意冷,寻求离队。而一旦球员主动想走,对于球队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在休赛期,乔治与安东尼先后要求离队,导致步行者尼克斯在交易中并只能寻求“降价出手”。

目前太阳已经吞下三连败,首战他们以76-124惨败开拓者;随后与湖人的较量,太阳以130-132憾负;之后背靠背挑战快船,太阳又以88-130输的体无完肤。三场比赛过后,太阳场均得98分,失128.7分,场均净负对手30.7分。即使与湖人的五五开一战,太阳也让对手刷的非常开心。英格拉姆打出生涯最高分,波尔更是险些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三双获得者。

作为球队主将,布莱德索的表现也有些令人失望,三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5.7分3助攻,命中率40%,三分球命中率30.8%。各项数据相比上赛季,均有大幅下滑。

目前,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正准备与助手厄尔-沃特森进行一次会晤,对球队的现状进行探讨。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心散了?最烂球队四分五裂 主将放言想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