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C罗领奖前创最差纪录 1-11数据输得难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皇马主场擒埃瓦尔,但头号球星C罗依然没进球,领取世界足球先生大奖前创尴尬纪录。C罗本赛季联赛5战1球,创皇马生涯最差开局,西甲射手榜1比11被梅西甩开,俱乐部年度进球33比46落后梅西。

尴尬!C罗领奖前创最差纪录 1-11数据输得难看

C罗非常懊恼

此役是C罗各项赛事第404场为皇马出战,平马努-贝拉斯克斯,跻身队史前20,之前他5次出战埃瓦尔入5球,场均1球,不过此役葡萄牙人依然没能扭转本赛季欧冠生猛(3轮5球),联赛萎靡(前4战1球)的“规律”。66分钟,C罗迎最佳得分良机,莫德里奇中场斜传极具穿透力,C罗大踏步趟球入禁区右肋,可惜在补防后卫干扰下,抽射没完全打上力量,球被客队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倒地伸腿挡出。

此役齐达内未安排本泽马出任中锋,而让阿森西奥与C罗担任双箭头,C罗位置更靠右,对踢了多少年左边锋的CR7而言,打回自己出道时的位置,反而有些不习惯。C罗5次射门,除一脚任意球放了高射炮外,基本都是禁区右侧抽射,但不是被门将与后卫封堵,就是直接射中边网。

马塞洛替补出战后,屡次想给好友创造机会,79分钟他禁区中路成功突破造成门前混战,在可以回敲身边的本泽马完成射门时,巴西人依然强行将球勾传向禁区远点,可惜C罗胸部停球选择不理想,底线前抽射已无角度。此役C罗射门次数与在埃瓦尔禁区内触球次数一样,同为5次,但依然没能进球。

本赛季联赛5次出战后,C罗进球数依然定格在1球上,仅上轮客战赫塔菲时破门,进球率远逊3战5球的欧冠,前5次出战仅入1球,也是其皇马生涯最差联赛开局,之前只有2010-11赛季,前5战同样斩获1球。若统计前9轮联赛后同期进球数,C罗同样创皇马生涯新低,上赛季联赛9轮过后好歹斩获了2球。C罗上赛季最终联赛打入25球,以本赛季的趋势,要完成这一“保本”目标恐怕也有难度。

西甲射手榜上,打入1球的C罗挤不进前50(2球以上的有54人),1比11远远落后梅西。整个2017年,C罗各项赛事为皇马打入33球,五大联赛总射手榜上仅列第6,落后凯恩卡瓦尼莱万与奥巴梅扬等,比榜首的梅西更是足足少了13球。不出意外的话,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C罗将领取年度最佳球员奖,再次拿下世界足球先生大奖,但带着一连串输给梅西的纪录去领奖,也实在尴尬……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