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9轮综述-榜首战闷平收场 罗马双雄皆胜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交锋全部结束。那不勒斯在榜首大战中0比0战平国际米兰,两队依旧排名前两位。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位列第三和第四。罗马1比0小胜都灵,佛罗伦萨则以3比0送给贝内文托9连败。

榜首战那不勒斯战平国米

豪门赛况: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0比0闷平依旧排名第一和第二位。尤文图斯在少一人的情况6比2横扫乌迪内斯暂居第三。而AC米兰则被热那亚0比0逼平,最近4轮未尝胜绩。

本轮焦点:

榜首大战闷平收场: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的榜首大战,两队门将汉达诺维奇和雷纳均有出色发挥,最终那不勒斯8连胜势头终结,但依旧排名榜首,国米紧随其后。

尤文大胜暂居第三: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迸发进攻热情6比2送出大胜,依旧落后那不勒斯和国米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米兰憾平4轮不胜:本轮米兰被热那亚0比0逼平,最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红黑军团急需止跌反弹。

维罗纳德比火爆:切沃和维罗纳的德比大战火爆异常,两队各自获得一个点球,维罗纳还被罚下一人。梅花间竹般的5个入球,维罗纳两度扳平,但最终切沃依然3比2胜出,最近6轮保持不败。

国米门将神勇无敌:在国米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多次做出超级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成为蓝黑军团逼平那不勒斯的头号功臣。

本轮焦点球星:赫迪拉 尤文中场本轮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成为尤文图斯6比2大胜乌迪内斯的英雄。

两队门神皆开挂 榜首大战那不勒斯平国米

第20分钟,卡列洪禁区右翼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随后梅尔滕斯补射又被汉达诺维奇挡出。第34分钟,哈姆西克挑传,因西涅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挡出。第41分钟,巴莱罗的抽射被雷纳神勇挡出。第84分钟,罗格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90分钟,汉达诺维奇再度扑出梅尔滕斯的单刀攻门。最终因为两队门将的出色发挥,比赛以0比0收场。那不勒斯8连胜势头终结,但依旧以不败战绩排名榜首,国际米兰紧随位居次席。

赫迪拉帽子戏法 10人尤文6-2大胜

赫迪拉上演帽子戏法

开场仅仅8分钟,佩里卡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乌迪内斯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14分钟,迪巴拉左侧角球传中,萨米尔头球不慎自摆乌龙,尤文图斯将比分扳平。第21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赫迪拉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2比1反超领先乌迪内斯。第25分钟,曼朱基奇和阿德南发生冲突,曼朱基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尤文图斯只剩10人应战。第47分钟,德保罗右路任意球传中,达尼洛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2分钟,迪巴拉任意球传中,卢加尼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入网内,尤文图斯3比2领先乌迪内斯。第59分钟,迪巴拉左侧任意球传中,卢加尼头球摆渡,赫迪拉梅开二度,尤文图斯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赫迪拉完成帽子戏法,5比2!第90分钟,皮亚尼奇远射再下一城,尤文图斯6比2大胜乌迪内斯。

10人米兰主场憾平 意甲4轮不胜

第24分钟,博努奇争抢中肘击罗西面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AC米兰场上只剩10人应战。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有机会但都未把握住,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AC米兰4轮不胜。

都灵0-1罗马

科拉罗夫助罗马取胜

都灵最近3轮不胜,面对本赛季5场客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的罗马,都灵在主场陷入苦战。第3分钟,萨迪克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23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纳因戈兰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29分钟,艾尔沙拉维传球,弗洛伦齐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0分钟,科拉罗夫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科拉罗夫传中,斯特罗特曼小禁区内攻门打偏。

第51分钟,佩莱格里尼传中,斯特罗特曼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纳因戈兰远射打高。第56分钟,尼昂分球,利亚伊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9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攻门,球直接挂入球门左上角,罗马1比0领先都灵。第72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球,云德尔远射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巴塞利妙传,尼昂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最终,罗马1比0小胜都灵。

都灵(4-2-3-1):39号西里古/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33号恩库鲁、24号莫雷蒂、3号莫利纳罗(65分钟,23号巴雷卡)/88号林孔、8号巴塞利(82分钟,5号瓦尔迪菲奥里)/14号法尔克、10号利亚伊奇、11号尼昂(74分钟,31号博耶)/99号萨迪克

罗马(4-3-3):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86分钟,25号布鲁诺-佩雷斯)、15号莫雷诺、5号胡安-赫苏斯、11号科拉罗夫/7号佩莱格里尼(63分钟,17号云德尔)、16号德罗西、6号斯特罗特曼/4号纳因戈兰、9号哲科、92号艾尔沙拉维(80分钟,8号佩罗蒂)

拉齐奥3-0卡利亚里

拉齐奥此前获得各项赛事5连胜,本赛季12场比赛仅仅输掉一场,却获得10场胜利。面对最近4轮连败的卡利亚里,拉齐奥志在必得。开场第2分钟,马鲁西奇传中,阿尔贝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克罗斯塔禁区内侵犯因莫比莱,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莫比莱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20分钟,法里亚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卢里奇传中,米林科维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41分钟,马鲁西奇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因莫比莱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因莫比莱本赛季第13个联赛入球。

第49分钟,阿尔贝托传中,巴斯托斯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3分钟,法里亚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帕多因传球,法里亚斯远射打高。第74分钟,帕多因传中,帕沃莱蒂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拉齐奥3比0轻取卡利亚里,依旧排名积分榜第4位。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5号巴斯托斯、3号德弗里、26号拉杜(70分钟,27号费利佩)/77号马鲁西奇(79分钟,20号凯塞多)、16号帕罗洛、6号卢卡斯(57分钟,96号穆尔吉亚)、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里奇/18号阿尔贝托、17号因莫比莱

卡利亚里(3-5-2):26号克罗斯塔/3号安德雷奥利、13号罗马尼亚、19号皮萨卡内/4号德塞纳(64分钟,16号法拉戈)、21号伊奥尼塔、18号巴雷拉、10号若奥-佩德罗、20号帕多因(76分钟,12号米安格)/17号法里亚斯、25号萨乌(58分钟,30号帕沃莱蒂)

贝内文托0-3佛罗伦萨

贝内文托此前8轮全部告负排名倒数第一,面对这样的对手,佛罗伦萨迫切期待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第7分钟,吉安菲传中,叶梅洛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贝纳西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西蒙尼送出助攻,贝纳西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贝内文托。第34分钟,维雷图特传球,西蒙尼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比拉吉传中,佩泽拉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卡塔尔迪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贝内文托险些扳平比分。

第47分钟,维雷图特头球摆渡,刚刚替补登场的巴巴卡小禁区内攻门命中,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基耶萨传球,佩泽拉的攻门打偏。第57分钟,西西雷蒂传球,梅穆沙伊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布里尼奥利禁区内侵犯巴巴卡,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泰罗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2分钟,维雷图特角球传中,佩泽拉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佛罗伦萨3比0送贝内文托9连败。

贝内文托(4-3-3):22号布里尼奥利/23号维努蒂、6号吉姆什蒂、18号吉安菲、3号莱蒂齐亚/20号梅穆沙伊、13号齐布萨、8号卡塔尔迪(83分钟,24号卡努特)/10号西西雷蒂(70分钟,87号隆巴尔迪)、33号叶梅洛(56分钟,90号阿门特罗斯)、14号维奥拉

佛罗伦萨(4-3-3):57号斯波迭洛/2号劳里尼、20号佩泽拉、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17号维雷图特(82分钟,19号克里斯托佛洛)、5号巴德尔伊、24号贝纳西/25号基耶萨(71分钟,27号洛法索)、9号西蒙尼(46分钟,30号巴巴卡)、77号泰罗

桑普多利亚5-0克罗托内

桑普多利亚新赛季7场联赛仅仅输掉1场,主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克罗托内,桑普多利亚占据场上优势。开场仅仅3分钟,托雷拉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费拉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10分钟,阿耶蒂禁区内侵犯萨帕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夸利亚雷拉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萨帕塔送出助攻,卡普拉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5分钟,桑皮里西传中,布迪米尔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普拉伊特传球,利内蒂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4比0!第76分钟,科夫纳基禁区中路攻门得手,最终桑普多利亚5比0大胜克罗托内,继续保持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全胜战绩。

切沃3-2维罗纳

切沃赢得德比战胜利

这是本轮引人注目的德比大战,切沃最近5轮保持不败,面对刚刚获得首胜的维罗纳,切沃明显状态更胜一筹。开场仅仅6分钟,威尔迪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维罗纳1比0领先切沃。第23分钟,比尔萨任意球传中,因戈莱塞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9分钟,祖库里尼禁区内侵犯赫特马伊,主裁判给了点球。随后因戈莱塞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切沃2比1反超领先维罗纳。第40分钟,祖库里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维罗纳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53分钟,甘贝里尼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帕奇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维罗纳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3分钟,卡西亚托雷传中,佩利西耶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切沃3比2击败维罗纳。

亚特兰大1-0博洛尼亚

亚特兰大最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而博洛尼亚此前获得意甲3连胜。两支近况不错的球队相遇,场上争夺非常激烈。第71分钟,弗留勒送出妙传,科内柳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亚特兰大1比0击败博洛尼亚,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此外在第80分钟,博洛尼亚的冈萨雷斯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斯帕尔0-1萨索洛

两队目前同积5分,分别排名倒数第二和第三位。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开场仅仅1分钟,波利塔诺禁区中路攻门命中,萨索洛1比0领先斯帕尔。第54分钟,瓦伊萨宁传球,安特努西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2分钟,瓦伊萨宁禁区内侵犯拉古萨,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贝拉尔迪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第89分钟,卡萨塔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10人应战的萨索洛仍以1比0击败斯帕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