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如画!封死皇马门将再献神作 这一环狂甩红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热刺坐镇主场4-1斩落利物浦。这场强强对话中,红军大失水准而热刺全队都状态出色。不仅攻击线上多点开花,且门将洛里斯继上一场帮助球队客平皇马后,又在本场奉献6次扑救,帮助球队抵挡住了红军的攻势。

洛里美如画神扑

比赛的过程已经无需赘述,利物浦后防线的多次失误给了包括凯恩在内的热刺攻击手太多的机会,直接葬送了本场比赛。但红军在欧陆首屈一指的攻击线还是创造了诸多得分机会。下半场志在扳平的红军几次进攻都威胁到了利物浦热刺大门,奈何门前的洛里斯天神下凡,犹如一堵叹息之墙挡住了对手的如潮攻势,最终帮助主队收获胜利。

库蒂尼奥绝对死角被洛里斯美如画扑出

此役,洛里斯共奉献6次扑救,其中在下半场,随着利物浦进攻有所起色,他分别在第67、68、72、73和第78分钟,连续5次做出扑救,其中包括库蒂尼奥一脚刁钻的冷射,在皮球奔着理论死角而去的情况下,他纵深鱼跃,力保球门不失。

反观红军们将米尼奥莱,本场仅仅做出一次扑救,且因为自己出击失误导致凯恩打入第二球,赛后whoscored也为洛里斯打出7.7分,完爆了米尼奥莱的4.4。洛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半场球队打得有些注意力不集中,后防一度吃紧,有些疲惫。但最重要的是能够在温布利球场取得胜利拿下三分,希望球队能够保持状态。”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