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2马赛 内马尔破门染红卡瓦尼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2绝平马赛。内马尔为巴黎取得入球但终场前报复推人被罚下,马赛由古斯塔沃和托万各建一功。第93分钟,卡瓦尼任意球爆射破门救主。

划重点:

  1. 巴黎绝平保不败:在绝平马赛之后,巴黎惊险保住了赛季不败金身,依旧排名积分榜首位,优势缩小到4分。
  2. 内马尔破门+红牌:内马尔本场进球后各项赛事为巴黎一共打入10球,但在终场前他因为报复推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3. MVP:卡瓦尼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卡瓦尼第93分钟任意球世界波绝平,他是巴黎保住不败金身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巴黎本场排出433阵型,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组成最强三叉戟,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7分钟,库尔萨瓦突入禁区左翼的劲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拉比奥特前场断球,卡瓦尼突入禁区左翼的低射被曼丹达扑住。第16分钟,帕耶特右路横传,古斯塔沃25米开外突施冷箭,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马赛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33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左侧回传,内马尔跟上低射,球打在右门柱内侧弹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5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8分钟,恩吉耶右侧底线处从拉比奥特脚下强行断球后传中,托万抢点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马赛2比1再度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86分钟,内马尔因为报复性放倒奥坎波斯,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巴黎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卡瓦尼禁区前沿轰出直接任意球,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2比2战平马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7次攻门3次射正,马赛11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巴黎的控球率达到67%,马赛只有33%。

出场阵容:

马赛(4-2-3-1):

门将:30号曼丹达

后卫:2号酒井宏树、23号拉米、6号罗兰多、18号阿马维

后腰:29号安圭萨、19号古斯塔沃

中场:26号托万(83分钟,17号萨尔)、10号帕耶特(76分钟,8号桑松)、5号奥坎波斯

前锋:11号米特罗格卢(66分钟,14号恩吉耶)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69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80分钟,11号迪马利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