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帕克有望提前复出 本周将参加全场对抗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Mysanantonio》报道,对于马刺而言,球队迎来了一个不错的消息,托尼-帕克有望在近期回到球场上。

曝帕克有望提前复出 本周将参加全场对抗训练

帕克

在上周,帕克已经参加了2对2,以及3对3的完全对抗训练。而接下去的一个步骤,就是参加完全对抗的5对5训练,帕克希望能在本周做到这一点。

“他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就目前而言,他已经可以参加2对2与3对3的训练了,几乎是全对抗下的。我认为他应该可以在本周参加5对5完全对抗训练,当然了,我们会观察他的身体情况,然后再做决定。”波波维奇这样说道。

在正常的情况下,如果一名球员可以参加5对5完全对抗训练,则意味着他距离复出已不遥远。而在被问及何时可以复出时,帕克笑了笑,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那自然得由波波维奇先生说了算。”

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帕克在与火箭的第二场比赛中意外受伤,赛后诊断结果显示,帕克左股四头肌腱断裂,赛季报销。原本预计,帕克的复出时间为12月,但目前看来,法国小跑车的恢复速度优于预期。

“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帕克说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帕克有望提前复出 本周将参加全场对抗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