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辱骂球迷被罚25000 什么话让他如此暴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欧文由于在凯尔特人76人的比赛中,对球迷使用“不当言论”,收到一张“价值”25000美元的罚单。

欧文辱骂球迷被罚25000 什么话让他如此暴怒?

欧文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在与76人的中场休息时,有费城球迷朝着欧文大喊大叫。“嗨,凯利,勒布朗去哪儿了?”仿佛瞬间被刺激到了那般,欧文立即爆粗,怒骂那位球迷。而事后,当有记者询问欧文,是否对辱骂这位球迷感到后悔时。欧文这样说道,“不,我一点都不后悔,不过如果有孩子听到了这些言论,我将为此而抱歉,我为我自己所说的一切负责。然后,这事也该翻篇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嘲讽欧文的球迷,还将这段视频发到网上,于是欧文回骂的言论也就此被曝光,从视频来看,欧文用“Suck my dick”(食我大×)予以回击,确实有些粗鄙,难怪招来联盟的罚单。

此前在鹈鹕国王的比赛中,比赛还剩50秒时,考辛斯由于无法忍受女球迷的谩骂与侮辱,以牙还牙予以回击,结果同样收到了一张价值25000美元的罚单。

本赛季至今为止,欧文3场比赛场均贡献20分5.7助攻,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为1胜2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辱骂球迷被罚25000 什么话让他如此暴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