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附体!阿里狂秀一波骚操作 克圣转身+穿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焦点战中,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凭借凯恩的两粒进球,孙兴慜的闪击以及阿里的破门,热刺4-1击溃红军。

阿里骚操作惊艳全场

比赛过程无需赘述,状态大红的凯恩势不可挡,而阿里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下半场利物浦渐渐形成反击之势的时候,他的一粒入球几乎宣告了比赛结束,提前杀死了利物浦。本场比赛阿里攻防两端打出统治表现,抢断成功率百分之百,3次阻挡对手传球,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全场只打门一次便收获进球。而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则是他在下半场一次灵光一闪。

下半场比赛第80分钟,阿里后场持球在边路背对埃姆雷-詹,只见阿里倚住对手,重心轻巧地转移,单脚支撑,右脚拨弄皮球。突然间他一个转身,皮球随着身体的转向急速变向,从埃姆雷-詹的两腿之间穿过。在所有人都还没回过神儿的时候,凯恩已经领先埃姆雷-詹一个身位,阔步向利物浦的打门带球狂突。

阿里小罗附体 克圣转身+小罗穿裆

全场观众都被阿里这次精湛的演出折服。而这样的动作,如果发生在场内的库蒂尼奥身上,也许不会引发那么大的轰动,但这样的动作被阿里这样一个英格兰球员做出来,偏偏又做得如此协调,这不得不让人感到诧异。在那一刻,阿里仿佛是一个妖异灵动的拉美球员,身上流淌着艺术足球的血液和灵魂。隐隐有着当年罗纳尔多小范围电光火石的影子。而赛后更有好事的球迷翻出这一画面,笑称阿里一个转身把埃姆雷-詹送到了2018年。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