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场45球!英超第1中锋打出2亿身价 皇马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 英超联赛焦点战,利物浦做客新温布利大球场挑战热刺。哈里-凯恩两射一传,帮助球队在这场强强对话中4-1击垮对手。凯恩2017年度40场攻入45球,冠绝英超,这样的数据同样可以媲美C罗梅西

凯恩40场英超45球

利物浦在周中欧冠比赛中7-0狂胜马里博尔,而热刺则在伯纳乌客场逼平小组最强对手皇马。两队均处在一个较好的竞技状态,也都希望在这场可能会影响季末积分榜位置的比赛中收获胜利。

但客场作战的红军很快就遭到当头棒喝,开场仅仅三分钟凯恩便靠洛夫伦冒顶获得机会,面对出击的米尼奥莱,凯恩踉踉跄跄的情况下还是将球送进了网窝。这是凯恩代表热刺在温布利球场取得的第一粒入球。此前英格兰前锋在这座球场狂射29脚却颗粒无收,但今天他帮助热刺取得了梦幻开局。上一次凯恩代表热刺收获联赛主场进球的时候,球队还驻留在白鹿巷。

不仅如此,凯恩还在之后热刺的急速反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洛里斯的手抛球找到他,电光火石之间他已经推进到前场,一脚横传帮助孙兴慜取得个人第20粒英超入球成为英超赛场的韩国射手王,这粒进球仅仅耗时12秒。英格兰锋霸的表演还远未结束,下半场禁区混战中又是他侧身抽射帮助利物浦将比分锁定为4-1.

此役凯恩狂射7脚收获两球,仅仅传了13次球便收获一次助攻。3次突破,2次取得1对1的成功。两球一助攻,whoscored为他打出了9.4的全场第一高分。亨利盛赞凯恩已经达到了一个前锋的最高境界:“他让对手惧怕,洛夫伦害怕他。虽然他拿不到球,但是利物浦后防线的所有人都要时时刻刻盯着他。”

凭借本场的两粒入球,凯恩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来到8个,暂时名列射手榜第一位;虽然整个8月都没有收获进球,但9月份以来,热刺前锋枪管发烫,最近9场比赛,他为热刺贡献了13粒入球。而2017自然年度,哈里-凯恩出战40场,轰下45个进球,睥睨英超。甚至比起C罗、梅西两个空前绝后的数据刷子也有一战之力。《每日电讯报》克里斯-巴斯昆博称凯恩在未来几周时间内都会是利物浦后防线不堪回首的梦魇,他摧毁了他们,让他们感到绝望。

如果凯恩能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本赛季的联赛金靴似乎唾手可得。而热刺如果能这样狂奔到赛季末,联赛冠军也未尝不可。哈里-凯恩极有希望冲击本赛季的英超MVP,而按照西甲对英超MVP一贯的青睐,再加上上一场在伯纳乌出色的表现,考虑到此前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目前锋线终结能力欠奉的皇马,是否又会对这个24岁的杀手动心?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