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西罗齐嘘米兰7号 凭什么压制两个亿元先生

腾讯体育讯 在米兰与热那亚的比赛里,圣西罗球场4万多名球迷,用激烈的嘘声款待了一名球员:卡利尼奇。关于红黑军锋线竞争排序的问题,再度成为焦点话题。本战面对热那亚,已经三连败的米兰必须取胜,即便是博努奇的红牌导致米兰10打11,形势也是一样的。10人作战的米兰创造了不少的得分良机,但最重要的两次机会,都被卡利尼奇所挥霍。

卡利尼奇错过机会被全场狂嘘.jpg

一次是第54分钟,苏索中场摆脱三人的夹抢后,送出非常刁钻的身后传球,但卡利尼奇反应稍慢未能及时前插,仓促停球偏大,被门将没收。另一次是第75分钟,苏索右路内切后,吸引多人防守后斜传到点球点,卡利尼奇又是拿到单刀之势,但他居然错过了来球!赛后,《全市场》等媒体都给了卡利尼奇全场倒数第二低分,仅高于上半场染红的博努奇。

感觉不好的卡利尼奇也在球场上闹起了情绪。第65分钟,卡利尼奇前场抢断成功后传给博里尼,后者没有再传球而是选择单干远射毫无威胁。卡利尼奇在场上愤怒的挥拳表达不满。要是平时倒没什么,现在米兰处于极度的危机之中,这种“搞事情”的做法,无疑非常不合时宜。

比赛第84分钟,当卡利尼奇被库特罗内换下时,圣西罗全场球迷表达了他们的不满。卡利尼奇走下球场时,场上嘘声四起——这耽误的是自己球队的时间。当库特罗内快速跑上球场时,全场响彻着惊人的欢呼。

或许这就是卡利尼奇备受指责的关键原因。米兰花费500万租借费、2000万强制买断费、500万后续追加费用,最高可达3000万的代价引进这个29岁的克罗地亚国脚时,就有很多的争议。争议并不全是因为卡利尼奇能力如何,而是米兰之前所追逐的(贝罗蒂、希克等等)都是年轻人,买来卡利尼奇这样一个相对的老将,不符合球迷的预期。

如今在米兰锋线竞争中,苏索、博里尼回撤到中场找到了另外的竞争力,中锋位置就是卡利尼奇、安德烈-席尔瓦和库特罗内在争。21岁安德烈-席尔瓦是葡萄牙队正印中锋高产射手,C罗看好的未来葡萄牙队头号杀手,世界杯年他的身价很可能打着滚的往上翻。库特罗内就更不用说了,19岁的孩子就能大杀四方,又是根正苗红的米兰青训“神奇小子”。球迷们当然希望两位年轻人发挥出色——毕竟在通货膨胀的时代,这两位年轻人都有望冲击亿万身价。

相比之下,卡利尼奇的优势就是在于经验。可是困境时期,他不但不能进球帮助球队,不但不能把握住难得的机会,反而闹起情绪,这又是闹哪样?总之现在的事实是,三大中锋里,席尔瓦双线4个进球,库特罗内双线3个进球1个助攻,而卡利尼奇的出场时间多于上述二人,双线2个进球和1个助攻的数据却是最少的。如果卡利尼奇不能尽快调整状态,那么针对他的质疑声将会更多,毕竟席尔瓦、库特罗内,才是球迷真正的宠儿。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