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虐!克洛普被活生生踢成温格 目光呆滞怀疑人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名帅被对方的进攻旋风打到怀疑人生场边瘫坐,这样的场景在英超并不鲜见,只不过这样的场景通常都出现在温格这一类文质彬彬的儒帅身上。然而在本轮英超的强强对话中,一向以激情指挥著称的渣叔克洛普也被热刺强大的进攻火力彻底打垮,上演了少见的“场边瘫痪”场面。

克洛普生无可恋

怀疑人生了...

本场比赛热刺不到20分钟便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而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接近半个小时的时候,便已经以4-1的比分基本锁定胜局,可以说,本场比赛从头到尾,利物浦都几乎没有能够扭转颓势的机会。

而热刺眼看胜局已定,在比赛的第70分钟选择了换下进攻功臣孙兴民时,场边镜头适时的捕捉到了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的表情,只见渣叔激情不再,别说在场边激情指挥挥舞手臂调动球迷情绪了,甚至连镜头都不太愿意面对,瘫坐在教练席上,用手半捂着脸仿佛在思索着什么。这样的场景,或许阿森纳球迷比利物浦球迷更为熟悉——枪手遭遇溃败时儒雅的温格教授通常都会如此懊恼。

克洛普一副温格的表情

而本场比赛克洛普这样的难堪镜头还不止这一次。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克洛普终于从教练席起身站在场边,或许他是希望在赛后第一时间和对方主教练完成握手便回到更衣室,而镜头准备的抓拍到此刻的克洛普没有一丝笑容,神情凝重,无奈摇头的同时还再次下意识的用手捂脸,看起来是信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或许渣叔本人想到过会在温布利输球,但是没有想到是以这样一种溃败的方式,这样的失利对于个性十足的他来说,的确是一次极为沉重的打击。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