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努奇染红葬送米兰胜机 肘击令对手飙血难止

腾讯体育讯 10月22日的AC米兰与热那亚的比赛里,出现了非常“血腥”的一幕。博努奇的一次肘击,打的热那亚球员罗西几分钟都止不住血。博努奇染红离场,也葬送了AC米兰的胜机。4200万先生,米兰头号世界级引援,队长,意甲第一高薪,现在真的成了红黑军最大的难题。

博努奇肘击罗西

那是比赛第22分钟,米兰任意球斜传入禁区,博努奇与阿莱昂德罗-罗西二人争抢时,罗西血流满面的倒地。他的眉骨被撞开一个大口子。热那亚队医进场,用了2-3分钟时间,竟然都无法给罗西止血!可见罗西伤的有多狠。

热那亚球员抗议,裁判跑去观察了罗西的伤情后,做出决定:去调阅VAR录像看看发生了什么。然后裁判回到球场,给了博努奇一张直接红牌。慢镜头显示,博努奇的肘部打中了罗西的眼角,这一肘,打的对手直接飙血!

裁判调阅VAR录像

被红牌罚下时,博努奇非常意外,他坚持声称自己并非故意的。蒙特拉也表示:“博努奇向所有人道了歉,通常那种情况下,争夺位置的球员根本就没有余力去观察对手球员在哪里。他是无意的”。不过,也有意大利媒体都认为博努奇并不冤。天空台评论员就指出:“都是踢球的,都是吃这口饭的,谁都知道什么动作是有违底线的,如果打中眼睛的话那简直无法想象……博努奇这一下太过了,他必须被追加停赛以儆效尤。”

博努奇被罚下后,罗西又用了很长时间才止血,头缠着厚厚的绷带比赛,也没坚持多久就被换下。这让针对博努奇的指责更多。本来这一战,是红黑军三连败后的“计划内三分”,但博努奇上半场就被罚下,10人应战的米兰虽然拼尽全力,但还是无法拿下胜利。博努奇的日子愈发难过了。

裁判罚下博努奇

众所周知,AC米兰今夏斥资2亿疯狂扩军,但引进的球员里大部分都不是真正的欧陆顶级大牌,唯有博努奇是公认的世界级后卫。红黑军迫不及待的给了他队长袖标,也给了他800万保底200万奖金,最高可达税后1000万欧元的意甲第一高薪——他比之前第一高薪伊瓜因750万高了很多。此外,蒙特拉更擅长打433或者4231体系,博纳文图拉、苏索、卡利尼奇、穆萨基奥等人也都更适应这种阵型,但为了迁就博努奇,AC米兰变阵352,直接废掉了上赛季的几位大腿哥,对博努奇寄予的厚望可见一斑。

但很遗憾,重压之下,博努奇前8轮的表现可以用非常糟糕来形容。乌龙助攻,被因莫比莱生趟,低级失误不断,不要说去做领袖统率球队,甚至他连一个靠谱后卫的个人表现都踢不出。过去几天,意大利多名战术专家建议米兰变回4后卫体系,可是因为博努奇在,蒙特拉不敢变。就在这样的前提下,博努奇已经重压满身,他的染红,无疑让形势变得更加微妙。

罗西球场飙血,止血都花了很长时间

在意甲,直接红牌通常都会跟着追加罚单,更何况肘击的博努奇。他很可能将遭遇追加停赛。下周中打切沃,下周末打尤文,博努奇可能都打不了。如果届时米兰变阵4后卫体系,取得反弹,那博努奇何等尴尬?此时人们想起了国际米兰经理萨巴蒂尼的那番话:“今夏博努奇转会AC米兰时,国米为何不介入?当时我就认为,不插手对国米有利,因为这会同时削弱尤文图斯和AC米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