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称米兰暂不换帅 蒙特拉:我能率队回正轨

腾讯体育讯 10月22日晚间,AC米兰0-0战平热那亚。赛后人们关注的焦点,当然是AC米兰主帅蒙特拉是否会下课。从第一时间意媒的内部消息,以及蒙特拉的表态来看,AC米兰主帅蒙特拉,至少今晚不会被解职。

此前的意甲三连败,已经让蒙特拉的头顶被悬上一顶随时可能落下的铡刀。有消息指出,本轮就是蒙特拉的生死大考,如果输了他可能被就地解职。但是比赛打了一个0-0平,而且平局很显然不全是因为技战术原因(毕竟博努奇早早因为VAR录像被罚下是个意外)。在10人应战的前提下,AC米兰打出了远多于对手的得分机会,远高于对手的比赛质量,这无疑让蒙特拉是否下课的问题变得微妙起来。

蒙特拉目前处在风雨飘摇之中

赛后,天空电视台权威记者佩普-迪斯特法诺根据内线消息了解到,尽管本轮打平,但是蒙特拉至少今晚不会下课。此外,《米兰体育报》、Mediaset电视台也指出,由于下周中是意甲双赛,所以蒙特拉应该会得到下一战打切沃的机会。当然,现在一切问题都充满变数,一时的冲动都可能改变决策,所以蒙特拉究竟能否安然度过此劫,还很难讲。

无论如何,问题是,从9月21日米兰击败斯帕尔至今,红黑军已经整整1个月未能在联赛里取胜了,4轮仅仅拿到1分,蒙特拉还能够拿出办法来吗?赛后发布会上,很多记者问了蒙特拉这个问题。

蒙特拉本人的回答是:“我是AC米兰的教练,我很开心做AC米兰的教练。我需要感谢小伙子们,他们在球场上做得很好,即使是10人比赛,我们也配得上取胜。我们为那些意外付出了代价,但我确信我们能够走出困境,今天我们10人作战时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谈到比赛,蒙特拉表示:“现在是特别的时期,在这些轮的比赛里,很多(消极的)事情发生了。今天10人作战时我们拼尽全力,即使少一人,我们也是更出色的一方。现在是不顺的时间,但我们很团结,只要有这种精神,胜利会来的。”

博努奇的红牌无疑是焦点话题,蒙特拉表示:“我当时很意外。在球场上,这样的对抗时,球员们根本就不会去看对手在哪里。很遗憾,很多事情在发生,这考验着我们的精神力……球场上意外的事情太多了。博努奇并不是有意识的犯规,他告诉所有人他很遗憾。”

此外,各大媒体都认为,AC米兰被漏判了一个明显的点球。蒙特拉表示:“现在是那种各种不利因素都在发生的时刻。至于点球,去问VAR,还有贾科梅利(裁判),他今天非常谨慎。”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