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取近5战首胜 加梅罗赛季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2点1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9轮,马竞客场1-0击败塞尔塔,近5场比赛首胜,加梅罗打入赛季首球。

加梅罗攻入赛季首球

比赛亮点

马竞近5轮首胜:做客1-0击败塞尔塔,西蒙尼的球队拿到近5场比赛首胜,塞尔塔近5轮首败。

加梅罗赛季首球:客战塞尔塔,法国前锋加梅罗为马竞首开记录,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为马竞破门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29日。

MVP:奥布拉克 此役马竞在客场零封塞尔塔,奥布拉克做出8次救险,床单军团能在客场全取3分他当记首功。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沃斯传球,阿斯帕斯外围左脚远射,奥布拉克将球得到。第10分钟,马克西-戈麦斯传球,阿斯帕斯弧顶处尝试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18分钟,西斯托任意球传中,塞尔吉-戈麦斯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奥布拉克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20分钟,沃斯传中,巴勃罗头球攻门高出。

第23分钟,西斯托禁区前右脚低射打的太正,奥布拉克将球扑住。第26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破横传门前,加梅罗抢前点倒地铲射被封出,格列兹曼也没能完成补射。

第28分钟,加梅罗做球,格列兹曼禁区弧顶处左脚贴地斩,塞尔吉奥下地很快倒地将球扑出!随后马竞开出右侧角球,戈丁抢头球没顶到,球打在塞尔吉-戈麦斯头上偏转,加梅罗门前凌空扫射破门,0-1!

第44分钟,阿斯帕斯传球,沃斯禁区前右脚低射左下角,奥布拉克倒地将球扑住。第52分钟,奥托传球,西斯托内切攻门被挡,奥布拉克将球没收,随后阿斯帕斯禁区内攻门被奥布拉克得到。

第58分钟,加比后场侵犯沃斯犯规,阿斯帕斯任意球左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72分钟,萨乌尔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9分钟,莫尔在多人围堵下依然将球传出,圭德蒂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打中边网。

第86分钟,莫尔左路传中,马克西-戈麦斯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第89分钟,阿斯帕斯做球,乌戈-马洛大禁区线上右脚第一时间攻门,奥布拉克稳稳将球扑住。第93分钟,圭德蒂在禁区乱战中脚后跟一磕没有打上力量,奥布拉克将球没收。

数据统计

一场典型的马竞式胜利,各项数据他们都落后于塞尔塔,射门4比19,射正2比8,控球率只有32.6%,但床单军团在领先后凭借铁血防守守住胜局,奥布拉克8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赛后声音

加梅罗(马竞前锋):“很高兴能取得进球,现在我可以帮助到球队。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场最好的比赛,但赢球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出场阵容

塞尔塔(433):

门将:1-塞尔吉奥

后卫:2-乌戈-马洛、22-卡布拉尔(21-莫尔72')、20-塞尔吉-戈麦斯、19-奥托

中场:18-沃斯(9-圭德蒂72')、8-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4-洛博特卡

前锋:11-西斯托、10-阿斯帕斯、7-马克西-戈麦斯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11-科雷亚(3-费利佩87')、14-加比(24-希门内斯66')、5-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22-盖坦6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