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三星默契连线 厄齐尔传射自证获温格点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阿森纳埃弗顿一战,温格最大的收获当属锋线三叉戟的默契配合,首次同时出场的厄齐尔拉卡泽特桑切斯各入一球,默契的配合完全摧毁了埃弗顿的防线,更充分体现了温格的战术理念。

欧联杯、英超双线作战,让温格选择了大幅度轮换。与对贝尔格莱德一战相比,温格足足组从除了10个调整,锋线则排出了厄齐尔、桑切斯和拉卡泽特的组合,这是三人第一次同时首发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身高1米80的厄齐尔竟然是三人中最高的球员。

桑切斯终于取得进球

尽管是首次搭档,但三名同样善于跑动、技术同样出色的球员却默契十足,开场仅仅2分钟,桑切斯、厄齐尔的默契配合就帮助拉姆塞获得了单刀机会,再过7分钟,厄齐尔的直塞让拉姆塞在禁区右肋为拉卡泽特送出了妙传。

厄齐尔、桑切斯巧妙的跑动,出色的传球、突破让埃弗顿的防线防不胜防,上半场结束前,厄齐尔的直塞让桑切斯得到了单独考验门将的机会,可惜后者的低射被皮克福德封出。有些奇怪的是,厄齐尔竟然在高人林立的埃弗顿防线头球破门。拉卡泽特直塞,桑切斯左路斜传,厄齐尔以一记标准的甩头攻门为阿森纳破门,这是德国中场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三名前锋的第一次成功配合。

拉卡泽特和厄齐尔庆祝进球

第73分钟,三名阿森纳前锋则以一次如同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再入一球,桑切斯中路直塞,厄齐尔右肋准确横传,拉卡泽特得以一蹴而就。第一次同时出场就连造2球,阿森纳三叉戟展示了非比寻常的默契,厄齐尔透露,“在训练中,我们总是在一起踢球,展示出我们的实力。今天你也看到了,我们之间的配合很默契,而且都进了球。”

锁定胜局之后,厄齐尔、拉卡泽特先后被替换离场,前莱斯特城前锋克拉里奇自出,“完全就像我们预料的一样,这就是阿森纳。在面对更强的球队时,他们会受到惩罚。但当他们状态出色时,他们的风格太漂亮了。”温格则指出厄齐尔已经恢复了巅峰状态,“一个状态出色的厄齐尔会改变比赛,如果你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不管你有多么出色,都会吃到苦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