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秒!热刺打出皇马式反击 韩国一哥贝尔式奔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英超联赛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球场打响。热刺坐镇主场迎战周中欧冠酣胜的利物浦。携着一场大胜克洛普麾下红军本想给对手足够的冲击,但他们的如意算盘开场不久就被打破。凯恩4分钟便硬桥硬马收获进球,旋即不久便依靠闪电般迅捷的反击打了红军一个措手不及。

孙兴慜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利物浦打门被洛里斯拿下,随机法国人猿臂轻舒,一个手抛球找到凯恩,刚刚代表热刺收获自己的新温布利球场处子球的英格兰锋霸纵枪跃马,沿右边路突进后横穿中路,孙兴慜拍马赶到,一脚射门攻破了米尼奥莱的十指关。

热刺12秒快速反击 凯恩神奇助攻 孙兴慜贝尔式狂奔

从洛里斯拿到皮球的11分05秒到孙兴慜射门的11分17秒,热刺这次进攻仅仅耗时12秒,两次传递便跨越了整个新温布利球场。此后热刺的多次闪击也颇具威胁和冲击力,凯恩、孙兴慜抵着红军的后防长枪白马,埃里克森与阿里们在他们身后调度潜伏,热刺水银泻地般的防守反击,隐隐有“穆氏皇马”的影子。当年穆里尼奥执掌皇马教鞭时,正值C罗运动能力的巅峰,他和本泽马、迪玛利亚在前场的高速奔跑以及厄齐尔阿隆索在身后的精准制导,一度让快速高效的反击成为皇马的标签。

孙兴慜这粒进球是他个人第20粒英超入球,由此超越朴智星成为英超赛场的韩国射手王。此球也是利物浦第1000粒英超失球,红军成为英超历史上第6支失球达到1000大关的球队。

包括此球在内,利物浦本场至今丢掉的两粒进球都由后防线盯人不紧且冒顶导致,加里-内维尔评价说:“利物浦的后防线配不上克洛普,无论他们的进攻如何美如画,他们的后防都会让他们跌倒。”看来如何解决后防线问题,将是克洛普持续头疼的事情。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