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本该3-0领先却落后 厄齐尔已达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超第9轮焦点战,阿森纳客场5-2逆转战胜埃弗顿,取得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赛后,今日度过68周岁生日的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扬了球队的表现,尤其称赞了传射建功的厄齐尔

温格68岁生日迎来大胜

开场后阿森纳在进攻端有不错的发挥,但后场失误反被埃弗顿抓住首开纪录,对此,温格表示:“我们本该2-0或3-0领先,却0-1落后。不过我们没有惊慌,始终保持注意力。一旦我们扳平比分,剩下的比赛就尽在我们掌控之中了。”

枪手打破客场魔咒,着实让温格松了一口气。教授说道:“我很担心,因为最近的客场比赛里,我们每次犯错而受到了惩罚。但我知道还有很长的时间,本赛季我们在客场的表现没有得到回报。”

近来陷入转会绯闻的厄齐尔传射建功,他是否已经回到最佳状态?温格做出肯定的回答:“我会说是的。赛后我告诉他,一个健康的厄齐尔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不在100%的最佳状态,无论你多出色,你都会处在障碍之中。现在的不同在于他身体上非常努力,当他拥有一个好的身体时,没人能质疑他的等级和能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