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七连冠是不可思议成就 希望一直踢下去

腾讯体育10月22日广州(文/曾潇) 队魂郑智今天因为伤病无法登场,幸好他的队友还是稳稳地拿到冠军,郑智沉浸在幸福之中。

赛后,郑智说:“受伤病的影响,踢不了比赛,在上面看也很紧张,今天能顺利拿到第七个冠军,我为所有人自豪。一支球队可以七年连续拿到冠军,这是不可思议的成就,我们应该感到骄傲。”

一路走来,郑智经历了恒大所有辉煌,“回想起来,每一个赛季每一个冠军都是很难的,没有容易的,每个赛季都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所有人可以团结在一起,这是我们的强大之处 ,我为每个人都感到骄傲自豪。”

尤其是今年,广州恒大走的磕磕绊绊,“这个赛季大家都在讲其他球队的支出和投入很大,会给我们造成威胁,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好自己,我们是强大的球队,团结的球队,我们能够做好自己,结果是水到渠成的,每一年我们都拿到了想要的结果。”

比赛结束,郑智和斯科拉里进行了很长的交流,郑智透露,“我们就是觉得今年的冠军很不容易,不管教练还是球员都为对方感到高兴,他两年半的时间带来了很多冠军,应该享受其中。”

赢下这个冠军,郑智希望自己能尽量延续职业生涯,“我在享受这一刻,我希望把甜蜜的感觉一直延续下去,我很热爱这项运动,希望一直踢下去。但我也尊重运动规律,希望保持好身体一直这么幸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