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郜林凭第100球斗四大外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7中超第28轮,各路英豪闪耀赛场。塔尔德利传射助鲁能取胜,帕托传射力助权健保留冲击亚冠的希望,郜林打入个人第100球助恒大提前2轮锁定冠军,巴索戈梅开二度助建业保级,迪亚涅梅开二度助泰达取胜。上述五人,成为本轮《中超英雄》候选球员。

山东鲁能3-1辽宁开新

推荐英雄:塔尔德利-传射建功+间接造点 送辽足提前2轮降级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郜林凭第100球斗四大外援

塔尔德利凭借一己之力主宰了鲁辽之战。开局不久,塔尔德利推空门命中。随后,塔尔德利妙传吴兴涵,后者为球队赢得点球且由西塞将球罚中。下半时比赛,塔尔德利又撕破辽足防线助攻金敬道得分。由此可见,鲁能的全部三粒进球,均与塔尔德利有关。人们在目送辽足降级的同时还见证了塔尔德利在鲁辽之战的神勇。

天津泰达2-0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迪亚涅-再度为己正名 梅开二度大破御林军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郜林凭第100球斗四大外援

赛季前半程,迪亚涅的临场发挥及破门效率,惨不忍睹,他也被人们认为是泰达身陷保级圈的罪魁祸首之一。但当赛程进入尾声阶段时,迪亚涅终于实现了自我救赎,继上一轮完成梅开二度后,迪亚涅在此番对阵御林军时再度梅开二度率队取胜。泰达能豪取4连胜,在此期间累计攻入5球的迪亚涅,绝对当居首功。

延边富德1-2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巴索戈-千里走单骑戏耍延边防线 助建业成功上岸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郜林凭第100球斗四大外援

保级大战,激情上演。而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对决中,建业前锋巴索戈成为了全场比赛最为抢眼的那个人。上下半时的开局阶段,巴索戈连续两次千里走单骑,完成了破门得分。也正是凭借巴索戈的神奇发挥,建业在客场以2-1力克延边从而成功保级。而纵观整个赛季,巴索戈也算是建业保级的头号功臣。

天津权健2-1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帕托-玩得就是心跳 失点后再传射建功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郜林凭第100球斗四大外援

权健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卡纳瓦罗的球队重燃冲击亚冠联赛的希望。纵观此役,帕托是场上唯一主角。开局不久,权健就丢球了。在此情况下,权健获得了点球机会,但帕托却将球罚丢了。就在人们认为大局已定时,帕托先是助攻郑达伦得分,紧接着又打入绝杀。玩得就是心跳,这就是帕托在津冀之战的作为。

广州恒大5-1贵州恒丰智诚

推荐英雄:郜林-恒大生涯第100球 土炮助球队锁冠军

中超英雄第28轮评选 郜林凭第100球斗四大外援

在恒大力克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郜林为恒大首开纪录。而这个进球,对于郜林而言意义非凡,因为这是郜林加盟恒大后所打入的第100球。而回顾恒大近8年来的辉煌,亦自然离不开郜林一次又一次为球队摧城拔寨。(文初)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