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队输球后整体低迷 连夜乘坐大巴车返回北京

腾讯体育10月22日天津讯 (文/赵宇)0比2输掉了比赛,国安队上下都非常低落,全队当天晚上集体乘坐大巴车离开天津,备战本周三同重庆队的补赛。

受到伤病和停赛的影响,国安队本场比赛的阵容非常不完整,这也让球队在比赛当中并没有获得什么优势,0比2的比分也客观反映了双方的表现。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都觉得遗憾和沮丧,一个个低着头走上了球队大巴车。大家也都知道,虽然在排名上没法争取更多,但这场比赛的确不该输,而且五场不胜、三连败的情况让人觉得有些失望和沮丧。

大巴车上,队员们的话都不多。带着沮丧的心情,球队连夜乘坐大巴车返回北京,队员们回家休息。明天球队就将会集中,备战周三同重庆力帆队的补赛。之前成绩糟糕,国安队本场比赛已不容有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