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洋:对方点球打乱部署 国安不能被打倒

腾讯体育10月22日天津讯 (文/赵宇)上半场踢边后卫,下半场又重新回到了中后卫位置上,国安防守大将于洋本场比赛踢了两个位置。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输掉比赛确实很难受,这跟全队阵容不整有关系。

国安败京津德比

“比赛结束后确实很难受,虽然我们有几个主力踢不了,但我们确实想拼下这场比赛,因为前几场我们踢得也都不错。”于洋表示,对方上半场获得的点球打乱了球队的部署,“我们打的不是很流畅。对手抓住了我们两个失误,拿下了比赛。确实心里很难受。”

国安队的防守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少失误,这也给了对手机会。对于球队的失误,于洋说:“其实我也不想找借口,毕竟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我们上场的每个人能力也都不差。虽然有外援、主力打不了。但我们是应该能拿下来比赛的,还是找自身的原因吧。”

过去两轮比赛,国安队只拿到一分,成绩非常不理想。“其实之前两轮,我们就能体会到压力。我们也想为球迷踢出好看的比赛。现在很困难,但我们要挺过去,不能被困难打倒。”于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