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祝贺毛剑卿百场 视频裁判有助公平竞赛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八轮重庆当代力帆1-1战平上海绿地申花。卡尔德克和柏佳骏分别为各自的球队建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认为视频裁判应该继续在中超推广,这样能够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吴金贵也表扬了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这是一场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的比赛,双方运动员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非常高的投入的一场比赛。从比赛的角度,双方都踢得不错。对于申花队来说,连续的雨天,对我们的传球上是有影响,球员们也是能够尽可能表现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也创造出了这么多的机会。对我们来说,也要适应这样的一种高强度的比赛,球员们非常努力。”

今天也是毛剑卿为申花效力的第100场比赛,对此吴金贵也特意提出了祝贺,“祝贺毛剑卿,今天是他的第100场比赛,比赛的过程中他非常努力,在边路,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很到位,只是没有用胜利为他庆祝,有点遗憾。”

比赛结束前,当代力帆徐洋曾打入一球。在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的时候,视频裁判通过录像回放,认定越位无效,从而改变了比赛的结局。对于这样的判罚,吴金贵认为这是有益于中超公平竞赛,值得去推广。吴金贵说,“这是公平,公正的技术。今天这场比赛,得到了公平的判罚。这样的技术引进对整个联赛来讲是非常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的。不至于因为误判而影响双方运动员的付出。应该推广这个技术。”

比赛中,球队的后防线经受住了力帆巴西双煞的考验,吴金贵也对后防线提出了表扬,“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都是非常强力,一对一能力非常强的球员,对我们的防线是很大的考验。我们的后防线经受住了考验,总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至于马丁斯的伤势,吴金贵则表示要回去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