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视频改判保持公平 球员心态值得肯定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八轮重庆当代力帆1-1战平上海绿地申花。卡尔德克和柏佳骏分别为各自的球队建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表示认可球员们在球迷面前的努力,面对视频裁判的改判,球员们冷静的处理也都是球队宝贵的财富。

张外龙认可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尤其是在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的比赛中球员们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水平,“间歇期休息了很长时间,本来很担心这场比赛,比申花队少踢了一场比赛,担心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感觉,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是可以的。也要感谢球迷,这么大的雨还在现场为我们加油,球员们通过球迷的鼓励和加油,今天比赛的感觉也非常好。”

今天比赛的最后阶段,徐洋曾经有一次精彩的头球破门,本来已经被主裁判判罚进球,但视频裁判通过对录像的回放,判定徐洋越位,进球无效。

视频裁判影响了比赛的结果这对中超来说也是头一遭,对此张外龙认为球员在遭遇判罚后表示的心态,是值得肯定的,“中超以后也应当继续采用视频裁判,像今天这种情况,在裁判的改判过后,我们球员在场上保持着冷静,做得也非常好。对于以后如果一直沿用视频裁判的情况话,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接下来球员将要奔赴北京准备接下来对阵国安的比赛,张外龙也将会视球员的身体疲惫状态对阵容进行考虑,面对记者问道下一场比赛会否进行轮休,张外龙表示,“现在还是有休息的时间,要跟队医组和体能组商量,尽快让球员们恢复最佳状态。”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