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阳:泰达不是保级队 已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10月22日天津讯 (文/赵宇)主场战胜了国安,天津泰达队已取得四连胜。泰达队队长曹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泰达不是保级队,对于外界的一种说法,球员只能闭嘴好好训练比赛。

“取得四连胜很高兴,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曹阳表示,泰达队之前比赛有些比赛没有打好,一直降级区徘徊,“四连胜对于全队来说努力最好的回报,我们泰达队并不是一支保级队。”

对于外界的传闻,曹阳也做了回应,“外界经常说的一些(东西),我们队员只不过把嘴闭上,比赛中证明我们自己就可以了。”

曹阳表示,球队每场比赛都希望获胜,但一年联赛不可能全部取胜,“只要我们做好自己,迪亚涅停赛,后面其他队员可以顶上,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后面比赛越打越好。”

谈到两个队的德国教练,曹阳说:“德国人给人感觉严谨。我们的教练细节抓的比较多,对方拼搏精神比我们做得好,大家也看到了北京队从开场就高位逼抢,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稳固防守打对方反击,把握一个机会,后来拿回主动权,最后拿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