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教练:输球结果不公平 程月磊是富力全场最佳

腾讯体育讯上海(文/李旭)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上港1比2不敌富力,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本场比赛,姜积弘、扎哈维分别为富力破门,胡尔克虽为上港追回一分却也罚丢一粒点球。尽管遭遇了本赛季第一次主场失利,但因为华夏不敌权健,上港提前2轮锁定亚军。

赛后发布会上,助理教练丹尼尔说:“结果并不公平,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从过程看理应得到更好的结果。上下半场的开端,我们的确有些慢热,但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临门一脚把握不好。”

丹尼尔认为年轻门将程月磊是富力全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不仅扑出了胡尔克的点球,还有好几次出色的发挥力保客队城门不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程月磊代表富力的第200场比赛,他在赛后也被评为了全场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