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世界杯-西班牙3-1淘汰伊朗 托雷斯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0分,U17世界杯一场1/4决赛,西班牙以3-1淘汰亚洲球队伊朗挺进4强。托雷斯传射,戈麦斯和鲁伊兹分别建功。替补出场的卡里米为伊朗扳回一分。西班牙在半决赛的对手是马里队。

西班牙U17 挺进4强

在1/8决赛上西班牙绝杀淘汰法国,而作为大黑马的伊朗则2-1淘汰了墨西哥。历史上西班牙曾5次进入到U17世界杯4强,而伊朗则是首次进入到8强。此役西班牙继续排出鲁伊兹、托雷斯和戈麦斯的三叉戟,布兰科、格拉伯特和穆克利斯构建3中场。伊朗方面,纳姆达里和萨亚德联袂锋线。

第3分钟,托雷斯做球,莫雷外围左脚远射打偏。第11分钟,莫雷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13分钟,戈麦斯禁区左侧横传,鲁伊兹攻门被挡,随后他补射破门,西班牙1-0取得领先。第19分钟,格拉伯特外围右脚远射将球送上看台。第31分钟,戈麦斯角球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高出。第42分钟,戈麦斯传球,莫哈外围右脚攻门被挡,米兰达随后的左脚攻门也被封出。上半场比赛西班牙队暂时1-0领先。

第46分钟,米兰达传中,托雷斯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随后,霍塞因萨德赫传球,萨亚德禁区前右脚远射只是稍稍打偏。第52分钟,格拉伯特传球,托雷斯外围右脚远射,古拉姆-萨德赫救险。第60分钟,托雷斯右路回传,戈麦斯25码外左脚爆射破门,精彩的世界波!西班牙2-0领先。第62分钟,卡里米替下哈德里,萨尔达里则换下了霍塞因萨德赫。

第67分钟,莫哈右路插上低平球传中,托雷斯门前包抄到位倒地铲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0!第70分钟,萨亚德传球,替补出场的卡里米门前包抄破门,3-1!伊朗扳回一分。第72分钟,艾斯迈尔-萨德赫传中,萨里菲头球顶偏,随后鲁伊兹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77分钟,拉拉传球,鲁伊兹禁区内右脚劲射将球打高。第81分钟,拉拉传球,格拉伯特左脚攻门稍稍偏出。第89分钟,格拉伯特传球,米兰达左脚攻门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3-1淘汰伊朗晋级。

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

门将:1-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

后卫:2-豪梅、3-米兰达、4-圭拉蒙、5-恰斯特

中场:6-布兰科(17-拉拉69')、18-格拉伯特、8-莫哈

前锋:9-鲁伊兹(12-佩德罗85')、7-托雷斯、10-戈麦斯(14-加西亚65')

伊朗(442):

门将:1-古拉姆-萨德赫

后卫:2-萨塔维、3-贾拉里(21-霍达72')、4-艾斯迈尔-萨德赫、6-萨里亚迪

中场:7-霍塞因萨德赫(19-萨尔达里65')、8-萨里菲、17-哈德里(18-卡里米62')、10-霍贝萨维

前锋:16-纳姆达里、9-萨亚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