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不莱梅0-0闷平科隆继续不胜 张玉宁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0,2017-18赛季德甲第9轮,不莱梅客场0-0战平科隆,两支球队新赛季仍然不胜,张玉宁继续无缘大名单。

不来梅战平科隆

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6分战,科隆和不莱梅是德甲本赛季唯一还没有赢球的2支球队,他们分别只积1分和4分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他们都想在对手身上拿到赛季首胜。从状态来看,不莱梅的情况稍微好一些,他们最近4轮3次与对手战平。不过交锋往绩科隆占优,最近4次对阵科隆1胜3平保持不败。

此役,科隆排出大迫勇也和久拉西的双前锋,佐勒和比滕库尔特两翼齐飞,厄兹坎和约伊奇坐镇中场。不莱梅方面,贝尔福迪尔突前,尤努佐维奇和德莱尼在身后,萨内和莫伊桑德镇守防线,我国球员张玉宁依然无缘大名单。

第6分钟,大迫勇也传中,久拉西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约伊奇传中,久拉西头球攻门,帕夫伦卡救险,随后贝尔福迪尔做球,奥古斯丁松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第10分钟,厄兹坎头球摆渡,海因茨禁区内左脚攻门偏出。第14分钟,凯因茨头球摆渡,贝尔福迪尔右脚远射打偏。

第28分钟,德莱尼传球,尤努佐维奇头球顶偏。第31分钟,尤努佐维奇传中,贝尔福迪尔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比滕库尔特做球,久拉西的攻门被帕夫伦卡挡出。第37分钟,约伊奇外围右脚远射,帕夫伦卡救险。第45分钟,奥古斯丁他传中,贝尔福迪尔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不莱梅换上哈伊洛维奇加强进攻。第49分钟,凯因茨传中,M-艾格斯泰因禁区左侧左脚攻门打偏。一分钟后,哈伊洛维奇角球传中,萨内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第53分钟,M-艾格斯泰因传球,哈伊洛维奇外围左脚远射只是稍稍偏出。第55分钟,大迫勇也传球,比滕库尔特禁区前右脚劲射,帕夫伦卡表现稳健。

第60分钟,不莱梅换人,J-艾格斯泰因替下贝尔福迪尔。第66分钟,科隆也用汉德维克尔换下佐勒。第81分钟,海因茨传球,久拉西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被挡。第82分钟,克鲁泽伤愈复出替下凯因茨。第86分钟,久拉西门前错失绝佳得分机会,他近距离攻门打偏。第90分钟,德莱尼做球,哈伊洛维奇外围左脚远射,霍恩救险。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出场阵容

科隆(442):

门将:1-霍恩

后卫:16-奥尔科夫斯基、5-马罗赫、3-海因茨、34-劳施

中场:11-佐勒(29-汉德维克尔66')、20-厄兹坎、8-约伊奇(4-索伦森86')、21-比滕库尔特

前锋:13-大迫勇也(24-克伦特79')、19-久拉西

不莱梅(4231):

门将:1-帕夫伦卡

后卫:23-格布雷塞拉西、26-萨内、18-莫伊桑德、5-奥古斯丁松

后腰:35-M-艾格斯泰因、6-德莱尼

中场:22-巴特尔斯(15-哈伊洛维奇46')、16-尤努佐维奇、7-凯因茨(10-克鲁泽82')

前锋:29-贝尔福迪尔(24-J-艾格斯泰因6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