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1-1申花迎2连平 卡尔德克闪击柏佳骏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当代力帆队主场1-1战平上海绿地申花队。第4分钟,卡尔德克闪电破门。第30分钟,柏佳骏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1. 力帆队迎来中超两连平:由于上轮客场和国安队的比赛延期,力帆队时隔一个月再次亮相中超。面对申花队,他们在开场4分钟就闪电破门的情况下被申花队逼平,继主场2-2战平恒大队后再次打平申花迎来两连平。 视频助理裁判首现中超:本场比赛,视频助理裁判技术(VAR)首次亮相,曾执法欧冠关键场次的德国裁判艾特肯担任视频助理裁判员,中国裁判刘庆伟担任附加视频助理裁判员。中超联赛引进视频助理裁判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下赛季将广泛启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 毛剑卿代表申花队百场:本场比赛,是毛剑卿代表申花队参加的第100场中超联赛。他首发出场表现积极,下半场射门曾击中门柱,随后被朱建荣换下。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申花队前场中路送出挑传,莫雷诺头球后蹭,马丁斯得球后直塞禁区,毛剑卿插上面对邓小飞打门被挡出。

第4分钟,申花队中场传球失误,南松断球后带球到前场分到左路,卡尔德克禁区左侧面对毕津浩的防守连续晃动起脚低射破门,1-0,力帆队闪电破门。

卡尔德克首开纪录

第11分钟,南松左路下底传中,卡尔德克禁区中路迎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力帆队获得左侧角球。郑又荣弧线球主罚到禁区中路,刘宇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24分钟,柏佳骏前场右路斜传禁区,马丁斯得球后回做,莫雷诺禁区中路停球后有些犹豫,连续调整两步后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26分钟,毛剑卿中场传球失误,费尔南多断球后加速突破到前场中路分给卡尔德克,卡尔德克随即传给反插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禁区左侧起脚劲射打在左侧边网上。

第30分钟,莫雷诺禁区前中路得球后横敲马丁斯,马丁斯随即推到前场左路,柏佳骏突破到禁区左侧肋部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皮球打在力帆队员腿上折射变线飞入球门右下角,1-1,申花队将比分扳平。

柏佳骏扳平

第38分钟,吴庆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横敲刘宇,刘宇带到禁区前中路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40分钟,王寿挺禁区左侧倒三角回敲,毛剑卿禁区中路迎球铲射,皮球打在郑又荣手臂上,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力帆进球无效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55分钟,陈雷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前沿,费尔南多巧妙漏过,卡尔德克禁区前中路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62分钟,瓜林禁区前右路送出直塞,毛剑卿插上禁区右侧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柏佳骏再次得球后右路下底传中,王寿挺禁区前中路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73分钟,李运秋前场右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路,朱建荣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75分钟,费尔南多大禁区外左侧斜传禁区右侧后点,卡尔德克甩头攻门被李帅扑出。

第78分钟,陈雷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左侧,费尔南多迎球抽射被李帅扑了下打在门柱上弹出底线。

第81分钟,力帆队获得大禁区外右侧任意球,费尔南多主罚传到禁区被解围出来,陈雷禁区外迎球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86分钟,吴庆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在和毕津浩的拼抢中倒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89分钟,陈雷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徐洋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破网,但是徐洋头球攻门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最终,两队战成1-1。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申花队稍占优势。射门次数,申花队22-15领先力帆队7次。射正次数,两队都不多,分别只有3次和4次。角球比9-6,力帆队领先3个;任意球比12-11,申花队多1个。最终,两队战成1-1比分相对比较合理。

赛后声音

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球队的间歇期经历了很长时间,今天本来很担心少打了一场队员的情况,担心他们比赛感觉,但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是很可以的。首先要感谢今天的球迷,这么大的雨天,这么多的球迷过来加油,球员通过大家的鼓励加油,在场上打得非常好。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这是一场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的比赛,双方运动员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非常高的投入的一场比赛。从比赛的角度,双方都踢得不错。对于申花队来说,连续的雨天,对我们的传球上是有影响,球员们也是能够尽可能表现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也创造出了这么多的机会。对我们来说,也要要适应这样的一种高强度的比赛,球员们非常努力。

首发阵容

重庆当代力帆: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21-隋东陆、9-刘宇、23-陈雷

后腰:5-郑又荣、10-彭欣力

前卫:33-南松(U23)(第67分钟 7-冯劲)、11-吴庆(第88分钟 18-徐洋)、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上海绿地申花:

门将:27-李帅

后卫:16-李运秋、6-栗鹏、34-毕津浩、23-柏佳骏、

中场:35-吕品(U23)(第30分钟 8-张璐)、5-王寿挺、13-瓜林、10-莫雷诺、7-毛剑卿(第62分钟 15-朱建荣)

前锋:17-马丁斯(第78分钟 11-吕征)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