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5-1贵州提前2轮夺7连冠 郜林穆里奇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7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主场5-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郜林阿兰、于汉超和替补出场的穆里奇建功,杜威送乌龙球,王帆追回一球。恒大提前2轮夺冠,实现中超7连冠。

比赛焦点

  1. 恒大提前2轮夺冠:恒大主场顺利战胜贵州,这也令恒大提前2轮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尽管遭遇上港的挑战,但恒大仍然在漫长的赛季笑到了最后。
  2. 恒大实现中超7连冠:恒大实现中超7连冠,延续着王朝霸业。自从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恒大还从来没有让中超冠军旁落过。
  3. 郜林实现恒大百球:恒大的联赛争冠关键战,第14分钟时郜林便为恒大首开纪录,帮助恒大打开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郜林在恒大生涯攻入的第100球。

精彩回放

第6分钟范云龙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切里门前拿球时,没有防守球员跟上,他半转身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贵州射门偏出

第14分钟高拉特左路得球,他观察了一下场上的局势,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这时埋伏在门前的郜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恒大以1-0领先。恒大只需赢球,便可提前夺冠。

郜林甩头攻门

第17分钟杨挺在高拉特的逼抢下出现失误,阿兰快速插上将球断掉,阿兰快速杀入禁区,轻松摆脱门将,将皮球推入空门,恒大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

阿兰单刀晃过门将射进空门

第25分钟王帆左路长传,耶拉维奇面对2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他的打门被刘健挡出。耶拉维奇举起双手似乎在向裁判投诉刘健手球,但慢镜头回放显示,这个球打在刘健的腹部。

刘健腹部将球挡出底线

第29分钟切里在前场输送威胁直塞球,王帆在禁区内形成单刀球良机,他面对曾诚轻松挑射破门,贵州将比分追成1-2。

王帆扳回一球

第32分钟唐鑫左路底线附近将球断掉,随后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切里大力抽射打偏。

第40分钟高拉特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将赶在郜林抢点之前奋力出击救球,他也同射门的郜林撞在一起。

第52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高拉特甩头攻门,皮球蹭在杜威身上后反弹进入球门死角,恒大以3-1领先。

高拉特头球蹭到杜威身上进球

第56分钟阿兰禁区内得球低射,门将奋力将球击出,郑龙快速跟上打空门,但却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打高,恒大丧失良机。

第77分钟李学鹏输送直传球,郑龙左路底线处输送传中,门将将球击出但却未能破坏威胁,替补登场的于汉超左脚抽射破门,恒大以4-1领先。

于汉超破门

补时阶段,穆里奇和于汉超撞墙式配合,穆里奇门前捅射破门,恒大以5-1领先。

穆里奇替补登场补时破门

赛后声音

郜林:球队能够夺冠,我也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激动。每一年的竞争都很激烈,我们能够坚持到最后,离不开俱乐部的努力,冠军也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好回报。球队基本上很稳定,任何球队都会存在着波动。当状态不好时,我们能够控制住不太好的势头,度过最困难的阶段,这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广州恒大(4-3-3):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12-王上源、17-刘健;

中场:2-廖力生、4-徐新(U23)、27-郑龙(79’14-荣昊);

前锋:7-阿兰(64’20-于汉超)、11-高拉特(66’30-穆里奇)、29-郜林;

贵州恒丰智诚(4-5-1):

门将:1-苏渤洋;

后卫: 4-杨挺、35-杜威、2-唐鑫、22-梁学铭(U23)(46’18-闵俊麟);

中场:6-范云龙(81’34-逄志泉)、7-王帆(61’19-常飞亚)、21-蒋亮、10-切里、26-苏亚雷斯

前锋:11-耶拉维奇;

(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