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泰达1-0国安 迪亚涅造点命中双方现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第28轮,泰达主场迎战国安。第16分钟,迪亚涅造点主罚命中,随后双方多次出现冲突,国安连吃3黄,半场战罢,泰达主场1-0领先。

第16分钟,赵宏略左路传中,迪亚涅禁区内和克里梅茨拼抢时被对手拦腰拉倒在地,主裁不仅向克里梅茨出示黄牌,同时还判给泰达点球,迪亚涅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泰达打破僵局,1-0。进球后,迪亚涅庆祝时露出内衣上的标语:我们是天津泰达,不喜欢中甲

第20分钟,奥古斯托拿球在买提江的贴防下倒地,随后拉尔夫一铲放倒拿球的阿奇姆彭,这也导致双方球员迅速围拢到一起出现冲突,杨智在冲突中还吃到1张黄牌,从慢镜头来看,买提江对奥古斯托没有犯规动作。

第25分钟,晋鹏翔右路传中,曹阳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到禁区前沿,于洋插上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没有形成威胁。

第28分钟,惠家康左路的传中送到后点,国安球员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买提江开出角球,但泰达进攻球员抢点时犯规在先,进攻无疾而终。

第30分钟,由于此前对裁判判罚不满,于洋在防守买提江时,直接从身后将买提江扫倒,主裁毫不犹豫向于洋出示黄牌。

第33分钟,国安连续制造威胁,晋鹏翔右路将球扫向门前,但没有队友包抄,泰达解围球落到拉尔夫的脚下,拉尔夫的爆射被泰达防守球员在门线前解围。

第37分钟,赵宏略禁区前沿侧后方铲倒带球突破的姜涛,国安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但直接将皮球打飞。

第43分钟,巴顿右路拿球,强行突破泰达防守后,在买提江的贴身紧逼下内切至禁区,最后小角度的射门打在边网之上。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26-曹阳、5-邱添一、3-赵宏略(37’黄牌);

中场:10-米克尔、25-买提江、7-阿奇姆彭、20-杨立瑜(U-23)、17-惠家康;

前锋:9-迪亚涅

替补:4-潘喜明、11-李源一、13-王秋明、15-聊博超、22-郭皓、30-李铮(U-23)、32-雷永驰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20’黄牌);

后卫:3-于洋(30’黄牌)、2-克里梅茨(16’黄牌)、14-晋鹏翔、30-雷腾龙;

中场: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1-宋博轩、26-吕鹏、28-姜涛;

前锋:29-巴顿(U-23)

替补:1-侯森、7-张池明、8-朴成、15-朱朝庆(U-23)、18-金泰延、23-唐诗(U-23)、35-宁伟辰(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