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0-1富力 姜积弘破门胡尔克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7中超第28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上港以0-1落后,姜积弘为富力破门得分,胡尔克则罚丢点球。

比赛焦点

沪穗之战启用外籍裁判组:该场沪穗对决,中国足协启用了来自于捷克的裁判组。其中主裁判是克拉洛维茨,助理裁判分别是马丁及伊沃。中国四川籍裁判李畔出任第四官员。

程月磊扑出点球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卢琳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姜积弘前插到门前力压蔡慧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富力取得梦幻开局。

第11分钟,卢琳前场中路得球直塞禁区,雷纳迪尼奥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贺惯补防抢在雷纳迪尼奥射门前将球破坏,但肖智禁区内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抽射,颜骏凌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17分钟,富力策动进攻,扎哈维禁区弧得球斜塞左侧,雷纳迪尼奥迎球推射破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雷纳迪尼奥越位在先,主裁判随即判定进球无效。

第18分钟,林创益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直塞禁区,奥斯卡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迎球起脚捅射,程月磊弃门出击封堵将球挡出。

第22分钟,上港策动反击,奥斯卡带球沿中路推进突入直塞禁区,胡尔克高速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门将,程月磊在倒地扑救时将胡尔克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胡尔克主罚点球起左脚劲射,程月磊飞身侧扑将球扑出。

第32分钟,陈志钊前场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扎哈维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富力在前场围攻对手,扎哈维禁区边缘得球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4分钟,韦世豪前场偏右侧得球突然直塞禁区,武磊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扫射,程月磊倒地侧扑将球化解。

第40分钟,上港反击,武磊在前场左边路接到林创益的斜传,武磊随即带球内切晃过唐淼起右脚远射,程月磊倒地侧扑将球扑出。

第42分钟,姜至鹏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后传中,扎哈维在后点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半场结束,上港以0-1落后。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16-卡瓦略、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15-林创益、8-奥斯卡;

前锋:7-武磊、10-胡尔克、33-韦世豪(U23);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

中场:11-姜至鹏、32-陈志钊、23-卢琳、10-雷纳迪尼奥、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