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胡尔克失点后爆杆 扎哈维1v5蹂躏上港防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 中超第28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1-2广州富力

上港战富力

第4分钟,卢琳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姜积弘抢点甩头攻门得分,1-0,富力取得梦幻开局。

姜积弘破门回放

第11分钟,富力前场策动攻势,卢琳中路拿球直塞禁区,雷纳迪尼奥及时前插迎球射门被贺惯封堵,肖智禁区内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颜骏凌飞身扑救将球扑出了底线。

颜骏凌扑出肖智射门

第17分钟,富力前场组织进攻,扎哈维弧顶处得球斜塞左侧,雷纳迪尼奥得球随即推射破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雷纳迪尼奥触球前已越位,进球无效。

雷纳迪尼奥进球无效

第18分钟,林创益在中路迎傅欢分球直塞禁区,奥斯卡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迎球单刀捅射,程月磊弃门出击封堵将球挡出。

程月磊封出奥斯卡打门

第22分钟,上港策动反击,奥斯卡中路带球推进过程中突然直塞禁区,胡尔克高速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门将,程月磊在倒地扑救过程中将胡尔克扑倒,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胡尔克主罚点球起左脚劲射,程月磊将球扑出。

程月磊扑倒胡尔克送点

程月磊扑出胡尔克点球

第34分钟,韦世豪前场偏右侧得球直塞禁区,武磊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扫射,程月磊倒地侧扑将球化解。

程月磊封堵武磊射门

第42分钟,姜至鹏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后传中,扎哈维在后点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扎哈维错失良机

第49分钟,富力后场断球策动反击,扎哈维带球推进至禁区弧突然起右脚冷射,皮球直接钻入球门死角,富力2-0。

扎哈维破门回放

第60分钟,上港策动进攻,胡尔克在对方禁区前接到吕文君横传,胡尔克带球晃过黄政宇果断起左脚远射,皮球直接钻入左下角,1-2,上港追回一分。

胡尔克爆杆破门回放

第62分钟,富力反击,扎哈维中圈得球连过傅欢、张一、贺惯、蔡慧康、卡瓦略等五人将球捅给肖智,但肖智未能完成射门。随后姜至鹏在前场左侧接到队友回敲,其稍作调整果断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则稍稍高出了横梁。

扎哈维1v5蹂躏上港防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