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苏亚雷斯国王杯首轮停赛 “轮休”来的及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梅西苏亚雷斯和乌姆蒂蒂将因为红黄牌停赛,缺席本赛季国王杯巴萨首回合对阵穆尔西亚。

梅西与苏亚雷斯国王杯将停赛

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巴萨3-1击败阿尔维斯连续三年夺得国王杯冠军,梅西与内马尔均1传1射。不过本场比赛最后时刻,梅西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乌姆蒂蒂也在比赛中犯规染黄,他们将累积黄牌停赛。

而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1-1战平马竞,苏亚雷斯进球后染红,按照规定将停赛两场,他和梅西、乌姆蒂蒂都将无缘本赛季首轮国王杯比赛。梅西本赛季打满了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停赛对他来说正好有助于休整。而苏亚雷斯因为膝盖问题困扰状态低迷,经常在比赛中错失得分机会,也可以利用停赛调整下。

不过梅西这名绝对巨星的缺阵对穆尔西亚球迷来说可不是好事,毕竟他们的球迷无缘亲眼目睹阿根廷球星的球技。不过对穆尔西亚来说,球队可以继续保持零封梅西的纪录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