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蒂尼奥VS热刺真核谁更牛?英超焦点战核心PK

库蒂尼奥和埃里克森的发挥决定着这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热刺利物浦英超大战一触即发,赛前,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指出,这场焦点大战,两队中场核心的发挥是至关重要的,外媒对比了埃里克森和库蒂尼奥两人在本赛季英超的发挥,看看谁更胜一筹吧。

新赛季数据对比

在2017-18赛季的英超联赛里,埃里克森的发挥是非常全面的,这位丹麦中场在进攻端几乎全能,不仅是热刺的中场组织核心,而且也在这个赛季进化为一位出色的终结者。以数据为证,在英超出场8次的情况下,埃里克森打入了3球,助攻了2次,一个人就制造了5个进球,这说明了他的全能。

埃里克森的其它数据也非常的出彩,他的场均射门是3次,场均还送出了2.4次关键传球,场均过人是0.8次,场均精准传中则达到了2.4次,传球精确率是84.8%。whoscored给他的总体评分是7.49分。

想比埃里克森,库蒂尼奥在本赛季英超的出场次数要少了一些,他出场了4次,发挥倒是非常出色。巴西中场目前打入2球,助攻1次,也制造了3球。在场均射门上,库蒂尼奥达到了4.8次,他在每场比赛送出的关键传球是3.8次,这两个数据都明显高于埃里克森。库蒂尼奥的优势还体现在他的过人上,他的场均过人次数是3.5次,远高于丹麦人。

在传球的精确率上,库蒂尼奥要比埃里克森差,他的这项数据是80.7%。他的场均精准传中也少于丹麦人,达到了1.5次。

总体来看,库蒂尼奥的发挥是要比埃里克森出色的,而whoscored网站给他的评分是7.98分,高于热刺球星。当然,在球场上,还是要靠球员的具体发挥,而毫无疑问的是,埃里克森和库蒂尼奥的表现肯定会对比赛结果产生重要影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