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下月热身哥伦比亚塞尔维亚 特殊条款促J罗出场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文/赵宇)目前,中国足协正式敲定了11月份两场热身赛的对手,分别是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与两支球队签订了“特殊条款”,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促使哥伦比亚队头号前锋J罗出场比赛。

国足11月份的热身赛对手可谓是一波三折,之前本打算邀请比利时队来华比赛,而且双方此前已商议得差不多了,不过由于特殊原因,比利时队最终还是没法来到中国。之后又有传言称冰岛队成为中国队热身对手之一,但这一直停留在传言阶段。

和这两支欧洲球队相比,哥伦比亚队倒是更靠谱一些,他们之前就承诺只要不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肯定就会来中国踢这场热身赛。

种种因素的影响之下,中国足协最终在近日敲定了热身对手,分别是来自欧洲的塞尔维亚和来自南美的哥伦比亚。同塞尔维亚队比赛将在11月10日进行,地点是广州。11月14日,将在重庆同哥伦比亚队过招。

众所周知,哥伦比亚队的头号前锋J罗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很强的影响力,也是目前队中最有实力的球员。为了确保J罗能够来中国比赛,中国足协在确定热身赛时特意跟对方足协签订了协议,要求来中国参加比赛的阵容必须保证此前两场世预赛阵容的80%。在这样的情况下,J罗只要不受伤,跟随球队来中国比赛的可能性就非常大。毕竟他们已经进入了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也需要这样的热身赛保持状态。

重庆的球市本来就非常火爆,如果J罗真的出现在球场,那么势必会给火爆的球市再增加一把火。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