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球队临场应对不充分 天气寒冷有影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江苏苏宁做客经开体育场以1-3的比分输给了主队长春亚泰,惨遭亚泰赛季双杀,赛后苏宁队长吴曦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吴曦和穆坎乔庆祝进球

苏宁在比赛的第一分钟即取得进球,但此后他们再未获得绝佳的得分机会,反倒是亚泰稳扎稳打,利用几次地面传递和头球逆转了比赛,当被问道对本场比赛有何看法时,吴曦表示:“我们在开场进了一个球,但是对对手随后凶横的逼抢,应对的不够充分。”可以看出吴曦也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遗憾,但同时也对球队的临场调整能力感到失望。

长春地处北方,与苏宁的主场南京相比气候差异较大,这种温度上的差异也可能对双方的临场发挥产生较大的影响,在回答天气条件是否也对苏宁是种考验时,吴曦也直言:“长春比较靠北边,天气比较寒冷,在场上手脚都是冰凉的,会有一定的影响。”不难听出,长春较为寒冷的天气状况也成为了主队得以取胜的一大利好,事实上亚泰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的确不错,本轮战胜苏宁后,亚泰已在主场取得了九轮连续不败的傲人战绩。(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