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一番话让巴萨喉舌乐坏:冬窗签库鸟有戏!

西媒曝渣叔为库鸟去巴萨打开大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巴萨喉舌媒体、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撰文指出,克洛普已经为库蒂尼奥1月份的离队打开了大门,而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今年夏天,利物浦在库蒂尼奥离队的问题上态度坚决,红军无论如何也不想失去这位中场核心,尤其是克洛普,当时渣叔曾经回应巴萨的挖角,“他什么时候续约来着?所以那是个不错的主意,来个4亿英镑的买断条款!我们绝对没有计划卖掉库蒂尼奥,我们的老板说,他们绝对不会卖掉任何我们不想卖掉的人。那意味着我们会在现有球员基础上买来新球员,那是很棒的情况。我们在稳定的基础上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我们希望再补充一些新鲜血液,但没有人会在我不允许的情况下离开,所以我对此非常放松。”

面对巴萨的挖角,尤其是1.6亿欧元的报价,利物浦也没有动心,而库蒂尼奥果然留队。但是眼下,巴萨依然觊觎巴西中场,巴尔韦德希望库鸟可以在明年的1月份增援巴萨,即便他已经无法代表巴萨在欧冠亮相。前不久,《世界体育报》曾经指出,对于库蒂尼奥的未来,利物浦已经为他在1月份离队开了绿灯。

让西媒喜出望外的是,克洛普在周末联赛发布会的一番话,也暗示库蒂尼奥可以走人。当时渣叔表示,“我们会看一下1月份会发生什么事情。一般来说,在利物浦,我们会为球员创造最佳条件,我们希望继续这个项目,不过目前我们只能考虑现在,我们将会看到在下一个冬窗会发生什么。”西媒解读,克洛普已经为库蒂尼奥的离队打开了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总监奥斯卡-格劳在近日表态,他们有着足够的预算在冬窗签下库蒂尼奥,这说明,巴萨有着非常强的欲望在1月份拿下巴西中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