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3-1赛季双杀苏宁 穆坎乔闪击杜震宇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第28轮,长春亚泰主场3-1战胜了江苏苏宁,穆坎乔闪击破门,伊哈洛扳平了比分,杜震宇下半场传射帮助亚泰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苏宁赛季遭亚泰双杀:此前四年,苏宁还未曾在长春吃过败仗,本轮输给亚泰后他们的这一纪录遭到终结,而亚泰也在本赛季主客场两回合双杀了苏宁,首回合交手中,亚泰曾凭借杨博宇的乌龙客场1球小胜。

亚泰主场九轮不败:本赛季亚泰在自己的主场保持了足够的强势,从5月21日1-1战平亿利之后,亚泰在随后的八个中超主场里一共取得了3胜5平的战绩,本轮主场战胜苏宁后,亚泰也将这一傲人记录扩大到了九场。

亚泰3-1赛季双杀苏宁 穆坎乔闪击杜震宇传射

亚泰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1分钟,江苏苏宁就率先取得了进球,杨笑天传中,吉翔中路垫给禁区内的吴曦,一番混战之后,穆坎乔无人防守情况下得到皮球,他轻轻一捅将球打进球门,苏宁客场1-0暂时领先。

亚泰3-1赛季双杀苏宁 穆坎乔闪击杜震宇传射

穆坎乔进球回放

第4分钟,周云右路传中,亚泰后卫将球解围后给到了外围的汪嵩脚下,汪嵩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高高的飞出了横梁。

第7分钟,江苏苏宁后场反击,亚泰中卫孙捷上抢时在背后粗鲁地踢倒了马丁内斯,主裁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8分钟,张笑飞开出角球,苏宁球员禁区内解围不远,周大地外围跟上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22分钟,亚泰长传发动反击,张思鹏赶在伊哈洛拿球前快速出击将球顶出,谭龙外围拿球后稍作观察后选择一脚吊射攻门,皮球最终经折射偏出了底线。

第25分钟,苏宁前场角球被顶出,伊哈洛背身拿球准备反击时被跟上补防的周云放倒在地,主裁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28分钟,张笑飞左路传中给到后点,谭龙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摆渡给到远点,伊哈洛及时插上跟上右脚端射,皮球最终飞入了球网,亚泰主场1-1扳平了比分。

亚泰3-1赛季双杀苏宁 穆坎乔闪击杜震宇传射

伊哈洛进球回放

第33分钟,蒋哲分球,何超中路跟上外围抽射,皮球没有完全打上力量最终被张思鹏稳稳抱住。

第50分钟,杜震宇主罚前场任意球给到中路,于睿甩开塞恩斯伯里的防守后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速冲进了球网,亚泰主场2-1逆转了比分。

亚泰3-1赛季双杀苏宁 穆坎乔闪击杜震宇传射

于睿破门回放

第52分钟,伊哈洛中路送出直塞,谭龙高速插上赶在李昂触球前将球捅走杀入禁区,面对张思鹏的出击,谭龙扣球晃过门将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定谭龙此球为假摔,非但没有判罚点球,还向谭龙出示了一张黄牌。

亚泰3-1赛季双杀苏宁 穆坎乔闪击杜震宇传射

谭龙假摔染黄

第63分钟,亚泰快发任意球发动进攻,范晓东向前直塞,谭龙右路下底后低平球快速横扫中路,前点的伊哈洛包抄没有到位,后点的杜震宇奋力抢点打在了腿上偏离出了立柱。

亚泰3-1赛季双杀苏宁 穆坎乔闪击杜震宇传射

亚泰错失良机

第79分钟,刚刚换上场的高迪左路拿球内切后一脚低射,皮球完全没有打上力量,最终缓缓地滚入禁区被吴亚轲稳稳抱住。

第80分钟,何超长传发动反击,杜震宇斜向直塞分给右路快速插上的谭龙,谭龙拿球后连续晃动后一脚低射,皮球被塞恩斯伯里挡了出去。

第82分钟,亚泰前场抢断成功,何超灵巧地挑传给到了禁区内的伊哈洛,伊哈洛稍作观察后无私分球给到右路无人看防的杜震宇,杜震宇得球后冷静低射将球打进,亚泰主场3-1扩大了领先优势。

亚泰3-1赛季双杀苏宁 穆坎乔闪击杜震宇传射

杜震宇进球回放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凭借伊哈洛、于睿和杜震宇的进球主场3-1逆转了江苏苏宁。(zjz)

数据分析

亚泰3-1赛季双杀苏宁 穆坎乔闪击杜震宇传射

亚泰3-1苏宁全场数据

全场比赛,亚泰在控球率(51.5%比48.5%)、传球(380比364)、抢断(20比18)上均占有小优,但帮助他们完成逆转的关键还是射门此时上18比5的碾压,尽管苏宁率先取得破门,但他们此后再未获得绝佳机会,这也是他们惨遭逆转的重要原因。

赛后声音

苏宁队员吴曦:我们在开场进了一个球,但是对对手随后凶横的逼抢,应对的不够充分,这是输球的一大原因。

亚泰球员于睿:我们的球队很团结,很顽强,我们在场上已经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这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4-于睿、15-孙捷、33-张笑飞、16-蒋哲(第46分钟,5-伊斯梅洛夫);

中场:37-周大地(U23)(第46分钟,8-杜震宇)、27-张力、17-范晓东、21-何超(U23)(第85分钟,34-赵鸣宇);

前锋:29-谭龙、9-伊哈洛;

替补球员:1-刘宇(U23)、5-伊斯梅洛夫、7-马里尼奥、8-杜震宇、24-闫峰、32-李光、34-赵鸣宇;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30-杨思鹏;

后卫:5-周云、2-李昂(第58分钟,39-杨博宇)、6-塞恩斯布里、19-黄嘉俊(U23)(第56分钟,8-刘建业)、28-杨笑天(第74分钟,31-高迪);

中场:22-吴曦、33-汪嵩、24-吉翔;

前锋:38-穆坎乔、9-马丁内斯;

替补球员:8-刘建业、11-谢鹏飞、13-陶源、16-高天意(U23)、31-高迪、39-杨博宇、57-姜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