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老鹰vs篮网 拉塞尔施罗德控卫PK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点30分,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两支球队目前都是1胜1负,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老鹰vs篮网 拉塞尔施罗德控卫PK

篮网需改善防守

比赛看点:篮网需解决防守

首战与步行者交锋,篮网丢了140分。随后与魔术的较量,他们丢了121分。很显然,这样的防守质量并不能让人满意。在上赛季,篮网场均失112.5分,排名联盟第29位;防守效率为110.7,排名联盟第23位。而前两场比赛打完后,篮网的场均失分高达130.5分,防守效率则为118.3。

在前两场比赛,篮网以117-111击败小牛,但随后便已91-109不敌黄蜂。在与黄蜂的较量中,霍华德拿到了20分15篮板,好好出了口恶气。

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都不被ESPN看好,在赛季之初的战力榜上,篮网排名第28位,老鹰则排名第29位。换言之,在ESPN看来,两支球队都是东部垫底的热门球队。

球星对位:拉塞尔vs施罗德

尽管两支球队实力都很一般,但拉塞尔与施罗德的表现却很抢眼。拉塞尔场均可以拿到23.5分5.5助攻,命中率高达52.6%。在林书豪意外受伤报销的情况下,作为昔日榜眼的拉塞尔,不仅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同时还将整支球队扛了起来。而施罗德前两场比赛表现同样亮眼,场均26.5分6助攻,命中率达到51.1%。换言之,大可以将拉塞尔与施罗德对决,视为联盟新生代控卫之间的PK。

交锋纪录:老鹰占优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71场,其中老鹰以99胜72负占据上风。不过上赛季的4次交手中,双方各赢了两场,可见老鹰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

赛前言论:阿特金森要求提升防守

“在提升防守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说道。“我们在比赛中犯了许多错误,尤其是各种各样小细节上的疏漏。对于我们来说,这无疑是生动的教学课,我们必须得从中汲取经验。路还很长,我们得不断前行。”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拉塞尔、克拉比、杰弗森、卡罗尔、莫兹戈夫

老鹰:施罗德、贝兹莫尔、普林斯、伊亚索瓦、戴德蒙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老鹰vs篮网 拉塞尔施罗德控卫P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