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瞄准西班牙U21国脚 砸3000万购博格巴搭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盯上了瓦伦西亚中场索莱尔,在明年夏天的转会窗开启后,红魔希望可以签下这名实力不俗的西班牙U21国脚。

曼联相中了西班牙U21国脚索莱尔

曼联关注索莱尔并不让人意外,这名西班牙U21国脚有着非常强的实力,他司职中前卫、前腰和边前卫,远射能力出众,是一位帅才。拜仁方面也多次考察他的发挥,希望引进这名球星,将其培养为又一个哈维-阿隆索。如今,曼联方面也介入到这名新星的争夺战,球员的身价必然飙升。

目前索莱尔和瓦伦西亚的合同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他也是刚完成续约不久,合同违约金是7500万英镑,而曼联正在同蝙蝠军团对话,希望以3000万英镑的报价拿下他。值得一提的是,门德斯和瓦伦西亚老板林荣富关系非常好,而伍德沃德可以利用门德斯来说服对方放人,况且这位葡萄牙的著名经纪人同时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

在穆里尼奥看来,如果曼联可以签下索莱尔的话,可以让他成为博格巴和马蒂奇的完美搭档,目前卡里克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费莱尼和埃雷拉的未来则是未知数,曼联可能在明年夏天迎来一个中场人员的调整。

索莱尔在本赛季也状态不错,在瓦伦西亚客场2-2战平皇马的比赛里,这名悍将还曾经打入过1个进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