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亚泰主场1-1暂平苏宁 穆坎乔闪击伊哈洛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第28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开场仅1分钟穆坎乔禁区内捅射得手率先破门,随后伊哈洛抢点得分为亚泰扳平了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了1-1平。

亚泰战苏宁

开场不到1分钟,江苏苏宁就率先取得了进球,杨笑天传中,吉翔中路垫给禁区内的吴曦,一番混战之后,穆坎乔无人防守情况下得到皮球,他轻轻一捅将球打进球门,苏宁客场1-0暂时领先。

第4分钟,周云右路传中,亚泰后卫将球解围后给到了外围的汪嵩脚下,汪嵩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高高的飞出了横梁。

第7分钟,江苏苏宁后场反击,亚泰中卫孙捷上抢时在背后粗鲁地踢倒了马丁内斯,主裁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8分钟,张笑飞开出角球,苏宁球员禁区内解围不远,周大地外围跟上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22分钟,亚泰长传发动反击,张思鹏赶在伊哈洛拿球前快速出击将球顶出,谭龙外围拿球后稍作观察后选择一脚吊射攻门,皮球最终经折射偏出了底线。

第25分钟,苏宁前场角球被顶出,伊哈洛背身拿球准备反击时被跟上补防的周云放倒在地,主裁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28分钟,张笑飞左路传中给到后点,谭龙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摆渡给到远点,伊哈洛及时插上跟上右脚端射,皮球最终飞入了球网,亚泰主场1-1扳平了比分。

第33分钟,蒋哲分球,何超中路跟上外围抽射,皮球没有完全打上力量最终被张思鹏稳稳抱住。

半场结束,亚泰主场1-1战平苏宁。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4-于睿、15-孙捷、33-张笑飞、16-蒋哲;

中场:37-周大地(U23)、27-张力、17-范晓东、21-何超(U23);

前锋:29-谭龙、9-伊哈洛;

替补球员:1-刘宇(U23)、5-伊斯梅洛夫、7-马里尼奥、8-杜震宇、24-闫峰、32-李光、34-赵鸣宇;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30-杨思鹏;

后卫:5-周云、2-李昂、6-塞恩斯布里、19-黄嘉俊(U23)、28-杨笑天;

中场:22-吴曦、33-汪嵩、24-吉翔;

前锋:38-穆坎乔、9-马丁内斯;

替补球员:8-刘建业、11-谢鹏飞、13-陶源、16-高天意(U23)、31-高迪、39-杨博宇、57-姜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