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诺万称韦少未犹豫 乔治:很高兴打击来得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ESPN撰稿人Royce Young报道,今天雷霆在客场以87-96负于爵士,三巨头遭遇首败。赛后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表示,他并不认为韦斯布鲁克打得犹豫,而保罗-乔治则庆幸在赛季初期就得到了打击。

多诺万称韦少未犹豫 乔治:很高兴打击来得早

乔治

本场比赛雷霆在进攻端打得非常困难,他们在第一节仅得到14分,上半场总共才得到34分。全场比赛雷霆79投32中,命中率只有41%,让人难以想象这是拥有三巨头的球队的比赛。

不过对于雷霆这场丑陋的败仗,乔治却看得很淡,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老实说,我很高兴早早就得到了这场打击。”

在雷霆揭幕战轻取尼克斯的比赛中,三巨头表现不错合砍71分,可是今天面对爵士,事情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这是关于调整,不是关于被敲了闷棍。”乔治说,“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会变得更舒适的。”

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安东尼拿了26分,乔治拿了22分、5个篮板和5次抢断,韦斯布鲁克虽然拿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11投2中仅得到6分,而且还出现了7次失误。这是自从2010年3月25日以来,韦斯布鲁克第一次在出场时间大于15分钟的情况下失误超过得分。

“当你有了一支新的球队的时候,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乔治,他在步行者的时候是主要得分手,来到这里后不同了。安东尼也是同样的情况,当然,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我从一开始就这样在说,所以我一点儿也不惊讶。”

而当被问及韦斯布鲁克是否打得犹豫时,多诺万进行了否认。“我肯定不会用这个词来描述他,他打球从来不会犹豫,他很有侵略性。”多诺万,“从训练营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在尽力做到最好。他是一位非常无私的球员,他在弄清楚如何带领球队打出最好的表现。”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多诺万称韦少未犹豫 乔治:很高兴打击来得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