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降级2大队长一起离开?池文一合同仅剩1年

体坛加特约记者陈涛报道

2015年,原本打中乙的球队最终打上了中超算是中国足球一个奇迹,一年后贵州智诚重复了延边的轨迹。可2018年延边要重新杀回来,就得有需要一个奇迹。

池文一

球队降级后,至少两个队长是留不住的,一个是池文一,另外一个就是池忠国。池文一作为中超扑救次数最多的守门员,早就被不少中超球队看上,且与俱乐部的合同只有一年,29岁的他去更大的舞台去闯荡完全可以理解;在今年中国杯之后,李玮锋就代表权健找过池忠国。他最终因为乡情留下了,球队降级后他转会也同样理所应当。

当他们离开后,延边足球在中甲的日子会有点难过。不过,延边富德已经有所准备,本赛季没有报名的朱泉,以及三队的门将杨震都是可以被信任的。池忠国离队后,孙君将成为中场指挥官。现在的问题是,俱乐部的大股东富德是不是要继续搞足球?这是一个最现实的问题,俱乐部的小股东延边州体育局的资金有限,靠他们投入,球队能在中甲保级就不错了。此前,与延边接触的包括两家国内都非常有名的一家电商企业,以及国内一家非常著名的乳品企业,随着球队降级,企业投入的压力也会更大。

对于这次降级,延边富德总经理于长龙表示:“延边足球还要继续搞下去,今天的降级只是一个挫折而已。风风雨雨这些年,延边足球经历了太多太多,我们都挺过来了,降级了也算不了什么。”实际上,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基地的选址工作已经完成,他们也将与意大利亚特兰大俱乐部合作进行青训培养。亚特兰大的东方足球学院要开在延边,与延边足球训练基地建设在一起。 未来延边足球的青训方向是意大利亚特兰大的基因,摆脱现在的“韩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