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陈露叕秀恩爱 结婚4周年纪念日甜蜜暴击

孙悦陈露叕秀恩爱 结婚4周年纪念日甜蜜暴击

孙悦结婚4周年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10月20日,孙悦与爱妻陈露迎来了结婚4周年纪念日,孙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人甜蜜合影。

照片中,陈露依偎在孙悦的肩膀上,一脸幸福。两人还比出了“1020”的手势,象征两人的结婚纪念日。

孙悦陈露叕秀恩爱 结婚4周年纪念日甜蜜暴击

孙悦家庭美满

2013年10月20日,孙悦在老家河北沧州与陈露举行婚礼,李楠作为孙悦婚礼的证婚人现场送上祝福,未能到场的好友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等球员也送上了祝福视频。值得一提的是,大洋彼岸的科比也通过视频的方式祝福前队友孙悦大婚。2014年8月,陈露诞下女儿月亮。今年三月,孙悦又迎来第2个孩子,儿子太阳。一家四口,无比幸福。

不过家庭生活十分圆满的孙悦近两年却在球场失意,上赛季他未能随北京进入季后赛,今年新赛季还未开始,孙悦又因脚伤提前宣布赛季报销。目前孙悦正处于手术后的养伤和康复阶段,预计需要5-7个月的恢复期。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