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空行者蒙面现身歌唱节目 身材疑似孙杨

腾讯体育讯 某歌唱类综艺节目10月22日晚将迎来史上最高唱将——“太空行者”。虽然这位唱将用太空服把自己从头到脚捂得严严实实,但依然掩盖不了他近2米的高大身材。从预告中看,“太空行者”在录制现场因身高差异,和工作人员交流困难,现场展现礼仪腿、太空蹲。这位神秘的“太空行者”究竟是谁呢?唱功又如何?

太空行者蒙面现身歌唱节目 身材疑似孙杨

如此出众的身高令猜评团联想到了运动员,这位“太空行者”耿直地承认:“运动就是我的一切”。在猜评团追问下,“太空行者”透露自己参加过不止一届奥运会,得过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还多次打破世界纪录。被问到为什么穿着宇航员的服装登场时,“太空行者”表示,“觉得宇航员特别伟大,但是我在现实生活中离他们差着十万八千里。他们在我心中就是国家的英雄。” “太空行者”的话语中透露着对国家的热爱,背后的背包印着国宝大熊猫,袖子上贴着鲜艳的国旗。

身材高大、奥运冠军、爱国,根据种种线索,机器人小V火速搜索,基本锁定答案:孙杨。孙杨曾多次在节目中一展歌喉,无论声线、音准和节奏感都不输专业歌手。他自己儿时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歌手。那么这位“太空行者”究竟是不是孙杨呢?他今晚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文/实习星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